2011-03-12 01:58:45Helena

311

 

 

 

我相信這一天

對於日本人來說一定很大的衝擊

 

這一個消息

對於我來說也跟菲律賓事件一樣來得啞口無言

"模疑片段咋下"

看到fb上的短片, 我的第一反應

這一次地震

什至影響到俄羅斯, 台灣等地的海嘯

 

還有

社會的科技

真的是讓國家進步嗎

核能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唔知影響有幾深遠...

 

 

 

還有我的日本之旅

本應打算暑假與mandy再遊九洲

我的第一本旅遊也快要過期了

真的是與這地方無緣

 


 

其實這意外的發生

也可以有很多面的想法

曾經受過日治時期的老婆婆或老伯伯

可能他們的想法就並不是同情

不過無論什麼也好

 

 

但願日本能夠快點回愎經濟

它會影響著全球的社會

就盡一點力吧

 

 

 

 

 

上一篇:智齒驚魂

下一篇:04 21 放假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