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21:35:44Helena

智齒驚魂

 

 

 

8/3 星期二 

holiday的日子

又一個特別的日子

仲好難忘

 

 

都跟牙齒有關

先陪小濤去左衛生局補牙

仲要約唔到時間

 

接著與素茵, 小濤和pizza來個high tea

@tower

自從音樂豆搬左去tower都沒有去過呢

飲的野比angela便宜

但係吃的就貴很多

還是喜歡angela比較多

四人行過了一個很高興的下午 

還聊很多

還有我們的暑假大計

希望去得成呢~

期待這一次的四人出遊呀

 

下一個環節

就是我要去拔智齒

這一隻牙害我元成大傷呢

還請了兩天的病假

痛到任何食物都吃不下

腫到好似被人打了一拳

 

幸好我有愛我的同事

我知道那兩天郤是麻煩了你們

謝謝你們

 

 

小牙齒

大痛楚

以後都不要了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