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0:56:51Helena

Year 2008

 

 

 

my year 2008

 

曾經我好討厭2008的來臨

 

記得寒假好快咁過左

不過有同一班大學朋友仔去廸廸尼玩左三日

同我的好姊妹去左雅居樂又玩左兩日

跟住就要好早咁返台灣

開始我的視障實習

還認識到那邊的學生雅婷

感覺真的滿妙

因為是我第一次這樣的接觸

 

然後

和容兒去看花燈

因為還沒開學

就和瑋容和高珮珮去貓纜

還記得嗎~我們去爬山耶

 

接下來

一度心情很低落很緊張

因為要面對我三下的實習

說真的~我沒有試過真的那麼衝動想要返澳門

係春假的時候...

那種壓力我記憶猶新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誠實地面對

所以去了台中找嘉倩

和僑外組去了墾丁

玩完五日的假期

 

一堆堆的教案就等住我了

3月, 4月, 5月, 6月這樣地過去

4個月下來到實習結束

真是覺得自己好厲害

原來我可以做到的

在這段期間也很到很多朋友仔的支持

收到一張張鼓勵的字條

收到充滿愛心的巧克力

 

到6月

我親愛的學姐仔要畢業了

記得那一天夜唱

記得那一天在宿舍.....

或者感動都會存在在我們的心中

 

這樣子

我的大三結束了

summer holiday

我參加了領才營

領才的小朋友很可愛

還收到小朋友電話的問候

第一句就說~老師我很想你

真是心都甜

雖然明知係客套的話

哈~

還有我的sisters來台灣玩了7天

真是太瘋呢

我們大家一起say yes!~

 

之後回macau

我沒有再參加這邊的營隊了

因為我要利用這兩月的時間

好好學我喜歡的手語

 

這個暑假

真帶我走進夢想的樂園

哈~

第一次和朋友仔去旅行

去三日的香港去左好多我之前未去過的地方

有我地特98的畢業旅行

我地又去左廸廸尼

 還有本小姐難忘的生日

還有我地sisters照舊的雅居樂爆肝之旅

當然還有很多約會, 很多雀局..............

感覺就係經歷了很多

 

跟住

大四, 就係個準畢業生了

很快咁自己就變左學姐

但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學姐的風範

走在宿舍上已經見唔到那些熟悉的面孔

又要面對一堆問題

不過係大安實習好開心

還有這學期一起去學烘焙很開心

還有去綠島

去.......

 

 -----------------------------------------------------------------------------------------------------

 

不過其實我唔喜歡這種感覺

覺得好有壓力

好唔鐘意

 

 

08年確實讓我經歷了很多

經過4個月下來的實習

經過暑假

經過大四

-------------------------------------------------------------------------------------------------------

還有我的new image

新一年

新形象

新開始

2009年

可以說是我~我們~很重要的一年

願你~你們都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哦

 

上一篇:我們的紀念日

下一篇:@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