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2:45:40Helena

@macau

 

 

終於結束左我累人的大四上學期....

未試過考咁多試

未試過做一份報告咁曬氣

未試過做一份報告咁有挫敗感

 

這個學期......

嗯~~

好似越大個就會係咁唸無謂野

以前都會但唸的野唔一樣吧

好多時都會為左莫名的事而流淚

好似越大個就越容易用眼淚來發洩

 

----------------------------------------------------------------------------------------------------

記得係9月頭

懷著一個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心情回來台灣

開始我的大四生活

 

這個學期除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之外

還有多了一個大少爺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完全融入台灣的生活

還學會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語言

不過有時真係幾擔心但又想讓你去闖

或者你跟我說的....

~我知道

 

跟住係10月

我地去左綠島三日遊

或者所有的事情總有一少塊的遺憾

其實只要旁邊的你

做一點點

已足夠讓我笑一整天

 

系上的大小事

課餘去學整餅

閒時的家庭聚

朋友間的support

 

也許

這半年讓我成長不少

或者

這半年是我想最多的時候

的確

這半年可以說對我很重要

過了

不經不覺半年了...

 

 到底

答案是什麼

也許

我一直都找不到

是要用心的體會嗎

 

我要享受剩餘的時間

 

 

 

 

 

上一篇:Year 2008

下一篇:Winter Holiday 2009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