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0:56:33Helena

我們的紀念日

 

 

 

2009年 最幸福的事

 

你撐著雨傘 借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才慢慢清晰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我會記得

係2008年的最後一日

和8個可愛的女孩

 

我超期待這天的呀

"我們的紀念日"

很難得我們一起去夜唱

而且還創造出很多笑話~~

真的很丟臉呢><

 

然後接著去上8點的課

真是對不起這麼用心呀老師

我睡了半節課有多><

 

其實好開心可以同你地一起歡樂了一個晚上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必然的

是大家的超義務

而且為我的大學四年制造左好多好多回憶

這一夜

很有共鳴

 

唔知道這一次之後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這樣的爆肝再這樣的瘋癲過一夜.....

 

接下來的2009年也要好好把握我們的回憶!!~

 

 

 

 

上一篇:12屆社慶

下一篇:Year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