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5:40:29Helena

12屆社慶

 

 

唉唷~~

昨天是手語社的社慶呢

看到一群小孩們的成功

好懷念以前當幹部的日子

 

十屆的你們

好想你們哦><

雖然我地而家各散東西

但我都會默默的祝福你們哦

 

昨晚的表演

雖然觀眾不多...

想起以前熱鬧的綜202

而家郤變成要消費的地方

 

不過我最想見到的你

郤沒有出現

的確是很失望

 

好希望下學期的畢業展可以見到我想見的你

能夠答應我嗎

 

無論是什麼的表演

每一次的演出

我都好希望可以跟我重要的你, 你地分享

 

可是

在這大學的四年

重要的人...

 

 

不過其實昨天自己的表演都唔係咁好><

成日都忘詞><

唉呀~~~~~

好在可欣沒有來, 不然一定會被她罵死~呵!

可以裝可愛的大四老人歌~kaka

-----------------------------------------------------------------------------------------------------

 

係結束之後

我地一群老人家就去左食宵夜

 

不過後來阿妹同四嬸來左

 

我要等到下學期先可以同你地食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