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01:29:47↗☺ 寒兒 ☻ ↙

2015 佐賀 - 想要有個伴

繼劇場版後,佐助總算留在了村子
宇智波一家也變得完整,這是Sarada期盼好久的幸福
可是最近的她,莫名的覺得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這天,她獨自一人坐在河邊....
『Sarada!!』
-正在發呆的她,並未聽到有人呼喚她
『爸爸!!』
-她嚇一跳的坐起身,看著一手提著一大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佐助
『怎麼了,今天沒任務嗎?』
-佐助放下手上的袋子,示意要Sarada跟著坐下來
『恩...是提早結束了!!所以木葉丸老師就放我們走!』
-Sarada說著,自中忍考試結束後到現在,她有多久沒跟爸爸聊天了呢
『怎麼了,妳媽媽說妳最近總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佐助說,他自從能回到村子後,每一天都被鳴人害到深夜才回家,他已經好久都沒能這麼近的看著自己女兒
『爸爸,有兄弟姐妹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Sarada看著佐助,佐助抬起頭望向天空
『是一種被深愛著的感覺』
-佐助一想起鼬,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被深愛著??』
-Sarada一臉疑惑
『因為是血脈相連的手足,所以在這世界上是無人能比的關係!!即使有爭吵.有打架但不論再多的事情,始終是要深愛著彼此的!!因為這就是手足,獨一無二的手足!!』
-佐助解釋著,Sarada還是一臉非常困惑
『所以,Sarada妳最近在想的事情就是這個嗎?』
-佐助說,她點頭
『因為,每次任務後總是看著向日葵她來接博人,那種有一個關係的人會在你疲憊的時候來迎接妳的那感覺...好幸福!!』
-Sarada望著水面想著
『Sarada,妳是羨慕吧!!』
-佐助說著,Sarada馬上漲紅了臉
『哪...哪有,誰會羨慕博人那個笨蛋啊!!』
-她偏過頭去,佐助看著他就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一樣
佐助想著,以前剛有Sarada的時候,他壓根兒的覺得根本不需要再有一個孩子的
既然現在Sarada這麼想....
『Sarada!!』
-她轉頭看向佐助
『什麼?』
-佐助示意要Sarada耳朵靠過來
『...............』
-Sarada聽完後,露出微笑點頭
『走吧,該回家了!』
-佐助起身,Sarada也跟著起來
晚間-宇智波家
『我回來了!!』
-櫻脫下腳上的高跟鞋,抬頭才發現家裡鴉雀無聲
『奇怪,老公通常會在客廳看卷軸等我的啊?』
-邊說邊走上樓往他們寢室方向走去
『老公?』
-櫻開啟房門,房裡是暗的看的見有個身影躺在床上
她走近床邊,一腳跪上想看看佐助是否真的睡著了
結果一把被佐助反壓在身下
『佐助君?』
-櫻嚇了一大跳,手抵在佐助胸前
『櫻,我生日就在明天妳知道吧!!』
-佐助在櫻耳邊說著,造成櫻臉紅的講話結巴起來
『是...是沒錯!』
-她本來還打算明天要在家裡辦派對的
『櫻,我能主動跟妳要禮物嗎?』
-佐助君抬起頭,兩人相望
『什...什麼禮物啊?』
-她今年還打算送他新的鞋子
『我...想要老.二.了!』
-佐助慢慢說著,櫻嚇得大叫
『诶????』
-她嚇著了,從跟佐助在一起的每一年,她每一年都會固定送他生日禮物,每次都絞盡腦汁的想著,但卻頭一次佐助親自開口還是...一個孩子?????
『是Sarada說想要有個伴的,況且我也覺得是時候了!!不願意嗎?』
-佐助笑著,櫻咬下唇想著
最後,她點了頭
得到許可的主人,當然就要毫不客氣的拆禮物了
『等等佐助君!!』
-櫻用她的怪力,暫緩阻止佐助的慾望
『可是Sarada在耶!!』
-櫻擔心著,之前不小心被這孩子撞見尷尬了好幾個月
『放心,我已經讓她回爸媽家去了!』
-佐助微笑,櫻愣著
『你....』
-佐助上前封上唇
春野家
『Sarada,妳在笑什麼?』
-芽吹問著,看著她從吃完晚餐後就一直笑著
『沒什麼啊,奶奶!!對了,奶奶你上次還沒跟我說完媽媽小時後的糗事喲!!』
-Sarada拉著芽吹上樓去了
『好好好,奶奶這次一定跟妳講完!!』
-芽吹笑著摸著Sarada的頭
嗯哼,最後一年火影忍者的完結!
即使AB說了已經不會再畫火影忍者的部分,還是要自我想像宇智波家再度復興的未來
佐助生日快樂!!









繼劇場版後,佐助總算留在了村子,宇智波一家也變得完整。
這是莎拉娜期盼好久的幸福,可是最近的她,莫名的覺得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這天,她獨自一人坐在河邊....


莎拉娜!!』
-正在發呆的她,並未聽到有人在呼喚她



『爸爸!!』
-她嚇一跳的坐起身,看著一手提著一大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佐助



『怎麼了,今天沒任務嗎?』
-佐助放下手上的袋子,示意要
莎拉娜跟著坐下來



『恩...是提早結束了!!所以木葉丸老師就放我們走!』
-
莎拉娜說著,自中忍考試結束後到現在,她有多久沒跟爸爸聊天了呢?



『怎麼了,妳媽媽說妳最近總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佐助說
他自從能回到村子後,每一天都被鳴人害到深夜才回家,他已經好久都沒能這麼近的看著自己女兒




『爸爸,有兄弟姐妹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
莎拉娜看著佐助,佐助抬起頭望向天空




『是一種被深愛著的感覺

-佐助一想起鼬,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被深愛著??』
-
莎拉娜一臉疑惑




『因為是血脈相連的手足,所以在這世界上是無人能比的關係!!即使有爭吵.有打架但不論再多的事情,始終注定是要深愛著彼此的!!因為這就是手足,獨一無二的手足!!』
-佐助解釋著,
莎拉娜還是一臉非常困惑




『所以,
莎拉娜妳最近在想的事情就是這個嗎?』
-佐助說,她點頭





『因為,每次任務後總是看著向日葵她來接博人!!那種有一個關係的人會在你疲憊的時候來迎接妳的那感覺...好幸福!!』
-
莎拉娜望著水面想著





莎拉娜,妳是在羨慕吧!!』
-佐助說著,
莎拉娜馬上漲紅了臉




『哪...哪有啊渾蛋!!誰會羨慕博人那個笨蛋啊!!』
-她偏過頭去,佐助看著他就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一樣





佐助想著,以前剛有
莎拉娜的時候,他壓根兒的覺得根本不需要再有一個孩子的,既然現在莎拉娜這麼想....




莎拉娜!!』
-她轉頭看向佐助




『什麼?』
-佐助示意要
莎拉娜耳朵靠過來




『...............』
-
莎拉娜聽完後,露出微笑點頭




『走吧,該回家了!』
-佐助起身,
莎拉娜也跟著起來





深夜-宇智波家




『我回來了!!』
-櫻脫下腳上的高跟鞋,抬頭才發現家裡鴉雀無聲





『奇怪,老公通常會在客廳看卷軸等我的啊?』
-邊說邊走上樓往他們寢室方向走去




『老公?』
-櫻開啟房門,房裡是暗的看的見有個身影躺在床上





她走近床邊,一腳跪上想看看佐助是否真的睡著了結果一把被佐助反壓在身下




『佐助君?』
-櫻嚇了一大跳,雙手抵在佐助胸前




『櫻,我生日就在明天妳知道吧!!』
-佐助在櫻耳邊說著,造成櫻臉紅的講話結巴起來




『是...是沒錯!』
-她本來還打算明天要在家裡辦派對的




『櫻,我能主動跟妳要禮物嗎?』
-佐助君抬起頭,兩人相望




『什...什麼禮物啊?』
-她今年還打算要送他新的鞋子的說




『我...想要老.二.了!』
-佐助慢慢說著,櫻嚇得大叫




『诶????』
-她嚇著了,從跟佐助在一起的每一年,她每一年都會固定送他生日禮物,每次都絞盡腦汁的想著
但卻頭一次佐助親自開口,竟然還是...一個孩子?????




『是
莎拉娜說想要有個伴的,況且我也覺得是時候了!!不願意嗎?』
-佐助笑著,櫻咬下唇想著




最後,她點了頭
得到許可的主人,當然就要毫不客氣的拆禮物了!!




『等等佐助君!!』
-櫻用她的怪力,暫緩阻止佐助的慾望





『可是
莎拉娜在耶!!』
-櫻擔心著,之前不小心被這孩子撞見尷尬了好幾個月




『放心,我已經讓她回爸媽家去了!』
-佐助微笑,櫻愣著





『你....?!!』
-佐助上前封上唇





春野家



莎拉娜,妳在笑什麼?』
-芽吹問著,看著她從吃完晚餐後就一直笑著





『沒什麼啊,奶奶!!對了,奶奶你上次還沒跟我說完媽媽小時後的糗事喲!!』
-
莎拉娜拉著芽吹上樓去了




『好好好,奶奶這次一定跟妳講完!!』
-芽吹笑著摸著
莎拉娜的頭



生日快樂呢,爸爸!!






嗯哼,最後一年火影忍者的完結!!
即使AB說了已經不會再畫火影忍者的部分,還是要自我想像宇智波家再度復興的未來佐助生日快樂!!
話說,升了大一了!!自從接觸PC一轉眼也已經將近7年隨著火影忍者的完結,老實說!!那股想寫文章的動力真的會完結掉

或許,這是個短暫的分別,我還會再回來!!但或許...真的要說再見了也說不定!!



掰掰,PC!!
掰掰,陪了我7年的一切
 

上一篇:莎拉娜與青蛇

(悄悄話) 2015-07-23 20: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