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22:48:54↗☺ 寒兒 ☻ ↙

莎拉娜與青蛇











宇智波莎拉娜 宇智波佐助與春野櫻的女兒
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使她小小年紀就在木葉裡非常出名
她最偉大的事蹟莫過於讓宇智波夫婦為了找她翻遍整個木葉 把七代目漩渦鳴人嚇得半死
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呢? 現在,就為您解說...

時間: 4歲
正處於個對一切事物都感到非常好奇的時候

這天下午,趁著媽媽熟睡,一個人溜出門想去找正在修練的爸爸
看著街上的人來來往往,攤販的叫賣聲,貓咪跟狗的追逐,想著原來一個人逛街是這樣的啊!!

不久,來到佐助所處的修練場,看到一隻超~~~巨大的蛇正在和爸爸說話
這對充滿十足好奇心的莎拉娜來說,是多麼的有趣稀奇!!
她聽到爸爸的開口



『那今天就到這了!!下次再找你,青蛇!!』
-佐助說


『是,佐助大人!!回家路上請小心!!』
-看著佐助離去,心想也該是離開時後



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面前



『你好!』
-莎拉娜露出可愛的笑容,可青蛇看得卻是一陣背鱗發毛



『莎拉娜小姐!!』
-青蛇弓起身,點頭回禮



『恩?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莎拉娜睜大眼看著青蛇,眼中閃著星星




『您是佐助大人的女兒,青蛇當然知道您啊!!』
- 青蛇一副拘謹的模樣,令莎拉娜覺得不舒服



『我說,你叫青蛇啊?』
-莎拉娜雙手插腰,十足有櫻的樣子



『是!』
-它點頭



『你幹嘛這麼拘謹?我又不是老爸會對你動手動腳的!!』
-莎拉娜說



『是!』
-青蛇回



經過一番小聊後~~



『青蛇!!』
-莎拉娜歪著頭看著青蛇



『什麼事?』
-青蛇突然有股不好的預感



『你說你是通靈獸,那根據書上記載的,你有回去的地方吧?!』
-莎拉娜嘴角一勾,與佐助一模一樣的笑令青蛇覺得大事不妙了



『有是有!!您該不會是想....?』
-看著莎拉娜的臉,青蛇明白了



『沒錯!我想去你們那玩玩!!』
-青蛇聽了直搖頭



『您還是回家吧!如果佐助大人跟櫻小姐發現您跟著我去龍地洞會殺了我的!!』
-青蛇已經可以想像佐助開著血輪眼跟輪迴眼要折磨死自己的模樣了



『我才不要勒!!媽媽說,知識是得靠自己去摸索去了解的!!』
-她邊說邊托了下眼鏡




您如果想了解是不會叫佐助大人帶您去啊?!!-青蛇內心
『您別為難我了,還是趕緊回家吧!!』
-青蛇苦口婆心的勸著



『那好吧!!』
-看著莎拉娜似乎放棄了,青蛇鬆了一口氣




但是...她是誰?!她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宇智波莎拉娜啊!!怎麼可能放棄?!



『那...我只好回家跟爸爸說,你.欺.負.我!!把平日在他那受的怨氣,全出在我身上!!』
-莎拉娜那充滿腹黑的笑,頓時展現在青蛇面前



『別啊!!我帶您去就是了!!』
-青蛇無奈低下身,讓莎拉娜爬上它的頭



『我只讓您玩兩個小時啊!!』
-青蛇說



『恩!!』
-莎拉娜點頭



『趴好抓緊我!!』
-莎拉娜乖乖照做,趴在它身上,抓穩它的鱗




一會兒,"碰"一聲消失了



佐助提著在市場買的菜,正準備回家親自下廚



『櫻,莎拉娜,我回來了!!』

-他脫下鞋,放下菜,走入房內


只見妻子一人正熟睡著,卻不見寶貝女兒的蹤影




『櫻,快醒醒!!』

-佐助搖著櫻,她緩緩睜開眼



『佐助君你回來啦!!』

-她揉揉眼笑著說



『櫻,莎拉娜呢?』

-佐助著急的問



『她就在旁邊啊,恩?!』

-她轉頭,可旁邊位置的人早已經不見



『莎拉娜?!』

-櫻也開始慌了



『冷靜下來!!先想想這孩子會去哪?』

-佐助握住櫻的手,發現她正在顫抖



『她...這孩子,平常除了我會帶她去市場.圖書館還有鳴人家跟井野家就沒有了啊!!』

-櫻說



『那好!!我們分頭找,記得日落在火影辦公室會合!!』

-佐助說,櫻點頭



市場


宇智波夫婦問著熟識和不熟識的攤販,路人

可是還是沒有莎拉娜的消息



圖書館



『沒有啊!!莎拉娜並沒有來圖書館喲,小櫻!!』

-圖書館管理員這麼的回櫻,令櫻開始著急莎拉娜這孩子到底去哪了



忍者學校


現在正是周休放假期,但是老師們還是會留在學校



『志奶!!』

-佐助一衝進門,立即衝向正在觀察蟲子的志奶,嚇得志奶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怎.怎麼了,佐助?現在是假日你怎麼會來學校?』

-志奶覺得佐助竟然會親自來訪,實在稀奇



『莎拉娜她...有沒有來找你?』

-佐助問



『沒有啊!!怎麼了?』

-志奶一說完,佐助立即瞬身術消失



『真是...』

-志奶扶額,真虧他還想和利用莎拉娜在學校的表現來和佐助聊聊呢



井野家(山中花店)



『豬陣!!

-櫻一來,就看見豬陣正在澆花



『櫻阿姨!!』

-豬陣鞠躬向櫻問好



『現在不是問好的時候,阿姨問你個問題!!莎拉娜有沒有到這來?』

-櫻抓住豬陣的雙肩問著,搞得豬陣冷汗直冒



『不...不知道啊!!』

-豬陣心裡正咒罵著他老媽,竟然放著他一個人在家才會遇見全木葉發火起來最恐怖的女人



『好吧!!』

-櫻放下雙手轉身離開,豬陣鬆口氣



鳴人家



『來了!!』

-漸近的腳步聲




『雛田!!』

-佐助的出現令雛田嚇一跳,她摸了摸她那圓潤的大肚



『佐助你怎麼會來?』

-雛田問




『抱歉!!我想問莎拉娜有沒有來你們這?』

-佐助意識到似乎嚇到了雛田,放柔語調




『沒有!!怎麼了嗎?』

-雛田搖搖頭



『那孩子,不知道跑哪了!!』

-佐助說




『啊?!莎拉娜將不見了?』

-雛田驚呼,怪不得佐助這麼著急




『沒關係!!我和櫻去火影辦公室找鳴人問問,說不定他知道!!』

-佐助點頭轉身離去




『或許,找卡卡西的帕克有辦法找出莎拉娜!!』

-雛田想著,便進屋換裝要出門拜訪卡卡西




火影辦公室




佐助一來就看見櫻正在外頭踱步等著他

櫻一見到佐助立即飛奔過來




『佐助君,有找到莎拉娜嗎?』

-櫻著急的問




『還是沒有她的消息!!』

-佐助說




『那只剩下鳴人這了!!』

-兩夫妻看著樓上那辦公室,瞬間殺氣慢慢滲透進大樓裡




『奇怪!!這感覺怎麼這麼熟悉?』

-鳴人此時正在吃著杯麵,忽然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殺氣




"碰"一聲,門瞬間被踢開,鳴人從椅子上摔下來

現在一片灰煙,鳴人面前浮現兩個人的影子

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佐.佐助,小櫻你們怎麼會來?』

-灰煙散去,出現在鳴人面前的是宇智波夫婦




『鳴人,我問你!有沒有看見莎拉娜?』

-鳴人看著佐助,感覺到了他身上散發著殺氣,嚇的他狂搖頭



『怎..怎麼了?小莎拉娜去哪了嗎?』

-鳴人好奇的問,只見他們夫妻倆搖頭準備轉身要走



『喂!!到底是怎麼了嘛,說啊?我是火影,有什麼事是我做不到的嗎?!』

-鳴人站起身吼著,兩人停下腳步



『你有厲害到能馬上把莎拉娜找出來嗎?』

-佐助說




『佐助君!!』

-櫻拉著他的衣袖



『我....』

-鳴人無語,的確,毫無線索是沒辦法馬上找出莎拉娜的




『都當上了火影了,你那腦袋還是不怎麼靈光啊!!』

-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碰"一聲一人一狗出現




『卡卡西老師,帕克!!』

-鳴人與櫻說




『你們倆做父母的都太過緊張了!!虧你們倆智商都那麼高,竟然想不到利用帕克來找出莎拉娜?!』

-卡卡西對著宇智波夫婦說



『哼!』

-佐助撇過頭



『對了,卡卡西老師怎麼會知道莎拉娜失蹤的事情呢?』

-櫻問



『那當然是...某人的那福星來稟報的啊!!』

-卡卡西看向鳴人



『雛田...』

-鳴人看向桌上的相片,他的福星啊



『好啦!快點,把莎拉娜的東西拿給我聞吧!!』

-帕克說



『好!!我馬上回去拿!』

-櫻說,馬上轉身離去



留下三個男人加一隻狗兒共處一室



龍地洞



『莎拉娜小姐,我們到了!!』

-莎拉娜睜開眼,印入眼簾的是像慶典祭會般的場面



『這就是龍地洞了嗎?』

-莎拉娜從青蛇身上下來,環顧四週熱鬧的樣子




『是!!』

-青蛇搖搖身體,吐了吐信子



『今天是有什麼活動嗎?』

-莎拉娜看著青蛇




『今天是白蛇仙人的生日大壽,龍地洞正準備慶祝!!』

-青蛇說




『是哦!!我想看看白蛇仙人長什麼樣子,你帶我去好不好?』

-莎拉娜說,青蛇聽了冷汗直冒




『別別吧!!要是讓白蛇仙人知道我隨便帶人類進來龍地洞,我就完了!!』

-青蛇說




『你怎麼什麼都怕啊,青蛇?』

-莎拉娜看著青蛇,嘆氣又搖頭




『您別再鬧了!!快逛吧,這機會難得的!!』

-青蛇越發希望這兩個小時快過去,要不真的發生什麼事,他十條命陪都不夠啊




一人一蛇開始逛大街




『阿?!炒鼠麵.烤鼠燒.串鼠燒.烤鼠團子....』

-莎拉娜看著一攤又一攤賣的東西,突然覺得倒胃




『這是我們專吃的食物嘛!!』

-青蛇笑著說




『還真是...』

-莎拉娜不禁覺得是否該回家了




這時




『歡迎光臨各位一起來普天同慶著我們白蛇仙人的生日大壽!!』

-莎拉娜看見不遠處有一隻黑蛇拿著麥克風說話




『那是誰?』

-莎拉娜問




『那是白蛇仙人旁邊的貼身隨從-武蛇!』

-青蛇說著



『怎麼啦,你不喜歡他啊?』

-莎拉娜查覺到青蛇異樣,問著




『那傢伙,很討人厭!!』

-青蛇說



『哦哦~~我說這誰呢,原來是青蛇啊!!』

-武蛇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來,在他們前的蛇群散開來




『真是...』

-青蛇搖晃著尾巴




『唉呦,這旁邊的...是人啊?!!』

-武蛇說,蛇群集體注視著莎拉娜,另莎拉娜不禁心生懼怕



『莎拉娜小姐,請貼近我!!』

-莎拉娜靠了過去




『怎麼搞的,這麼吵?』

-一個蒼老的聲音出現,眾人看向聲音方向




『白蛇仙人!!』

-眾人齊聲



『是在幹嘛,武蛇?』

-白蛇仙人坐在位子上,環看四周



『報告!!青蛇擅自帶了人類進來龍地洞!!』

-武蛇說



『什麼?!!』

-白蛇仙人尾巴重重集落在地,蛇群們嚇了一跳



『白蛇仙人息怒!!』

-武蛇低頭




『青蛇!!把那人類帶來我面前!!』

-白蛇仙人說




『走吧,莎拉娜小姐!!放心,我會保護您的!!』

-青蛇對著莎拉娜說,莎拉娜點點頭緊靠著青蛇走



他們來到白蛇仙人面前



白蛇仙人看了看莎拉娜,突然像知道了什麼事一樣笑了起來



『白...白蛇大人?!』

-武蛇及青蛇一票蛇群呆愣愣的看著



『原來妳是那小子的女兒呀!!』

-白蛇仙人說




『那小子?!』

-武蛇不解




『宇智波一族啊...終於後繼有人了!!』

-白蛇仙人吐了吐信子




『這孩子,是宇智波一族的?!』

-武蛇說




『她是佐助大人的女兒-宇智波莎拉娜!!』

-青蛇回答武蛇,武蛇聽了一愣一愣的




『莎拉娜!!』

-白蛇仙人叫了她,莎拉娜看向它




『那小子,不!是你爸爸他過得好嗎?』

-白蛇仙人問




『爸爸他很好,只是常出去旅行...』

-莎拉娜說著,表情稍嫌落寞




『是嗎...我聽說過!!他失去了左手,說要踏上旅程為了尋求答案!!妳很寂寞的吧?』

-白蛇仙人望著莎拉娜,感覺就像看見佐助




『才不會呢!!有媽媽陪我,還有其他人,我才不孤單!!』

-莎拉娜撇過頭去




『哈哈哈!!好了,今天是我生日,妳可否陪我一起慶祝?』

-白蛇仙人問,莎拉娜笑著點頭




慶典開始




木葉 火影辦公室



『佐助啊!現在的你...真的改變得好多啊!!』

-卡卡西感嘆的說



『哼!!』

-佐助笑了下



『他哪裡變了?還不是一樣死面癱.傲嬌....』

-鳴人似乎忘了剛剛的教訓,還滔滔不絕的說,忽然背後傳來千鳥聲



『佐助,冷靜啊....』

-鳴人求饒著




『佐助君,拿來了!!』

-櫻邊喘邊說




『恩,那走吧!!』

-佐助說



正當此時,櫻看了看辦公室偏頭一句問



『卡卡西老師,鳴人呢?』

-櫻問著面前的卡卡西,只見他笑著成瞇瞇眼




『他啊,去一樂拉麵了!!』

-卡卡西回著,一邊的帕克看著窗外火影岩像的方向搖搖頭



『真是的,竟然偷懶不工作!!我一定要跟雛田講,要他好好給鳴人說教一番!!』

-櫻邊說邊握緊拳頭,眼冒火星




他們離開了



外頭  火影岩像



『喂,臭佐助!!來人啊,放開我!!』

-鳴人掙扎著,可好像沒人發現



『傻瓜.傻瓜.傻瓜....』

-烏鴉飛過



自從帕克確認過莎拉娜的氣味後,一行人跟隨著帕克的腳步尋找莎拉娜的下落

但隨著帕克的腳步漸漸出了木葉,也讓人不禁擔心起來



『莎拉娜才4歲,竟然擅自出村子!!』

-櫻說



『這孩子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

-卡卡西說



櫻看向佐助,他一語不發眉頭深鎖,看起來也很擔心莎拉娜的安危!!



『佐助君...』

-即使是櫻的聲音,也無法影響佐助




『就在前面了!!』

-帕克說



佐助似乎是知道了些什麼,往前腳步超前其他人!!

穿過森林,一片光的照耀



『果然...』

-佐助說



『這裡?!佐助君,這裡不是你專門和青蛇修練的地方嗎?』

-櫻看著佐助說



『佐助,你應該知道莎拉娜在哪了吧?』

-卡卡西說



『在龍地洞!』

-佐助說



『什麼?!龍地洞?!!』

-卡卡西與櫻驚呼




『這孩子,實在太亂來了!!』

-卡卡西邊扶額邊說




『可是,青蛇怎麼可能敢把莎拉娜帶去龍地洞呢?』

-帕克抬起頭問著佐助



『想也知道一定是莎拉娜她威脅青蛇,不然青蛇可沒那膽!!』

-櫻替佐助回答




『你們先回去,我去把莎拉娜帶回來!!』

-佐助說




『恩,小心點佐助君!!』

-不等櫻話說完,佐助就走了



龍地洞



龍地洞的蛇們為了白蛇仙人的生日,準備了好多節目!!

白蛇仙人為了莎拉娜,命蛇去搬來個椅子讓她也能一同觀賞



『莎拉娜,好看嗎?』

-白蛇仙人問



『恩,!!』

-莎拉娜開心的笑著



正當他們玩的不亦樂乎時...



『白...白蛇仙人!!』

-急促的一道聲音呼喊著,停止了表演的進行



『怎麼回事?!!』

-白蛇仙人忽然感覺到一股非常強大的查克拉



『宇智波.宇智波佐助來了!!』

-話一說完,那人立即現身還伴隨著須佐能乎




佐助一步步走向他們,青蛇看他那樣子便知道大事不妙!!



『爸爸...』

-莎拉娜從未看過佐助這副模樣



『好久不見了,佐助!!』

-白蛇仙人說



『是好久不見了,白蛇仙人!!』

-佐助微微鞠躬回著




『佐助大人!!』

-青蛇上前想解釋,卻被須佐能乎丟出去



『我之後再跟你算帳!!白蛇仙人,我是否能帶我女兒回去了?我太太很擔心!!』

-佐助說



『既然如此,好吧!!莎拉娜,下次還要來找我玩哦!!』

-白蛇仙人笑著對莎拉娜說




『好....』

-莎拉娜雖是這樣回覆,但自己知道佐助要讓自己再來的可能性很低



『過來!!』

-莎拉娜乖乖走向佐助,他的大手牽起莎拉娜的小手,"碰"一聲消失了



『莎拉娜安全嗎?』

-武蛇問



『父母生氣是一時的,沒事的!!好了,繼續吧!!』

-白蛇仙人說



龍地洞繼續一片歡樂~~



宇智波宅



卡卡西和櫻正坐在沙發上等

忽然,開門聲響起

他們起身回過頭,看到這樣的畫面



『搞什麼!!』

-佐助一把將莎拉娜甩在地上




『莎拉娜!!』

-櫻想過去,卻被卡卡西拉住




『失蹤很好玩嗎?』

-佐助問




『沒有!!』

-莎拉娜爬起來,扶正了眼鏡跪著面對佐助




『威脅青蛇對嗎?』

-佐助問




『不對!!』

-莎拉娜的聲音逐漸變小身體開始顫抖,櫻見著非常心疼



『為什麼要去龍地洞?』

-佐助再問



『....』

-莎拉娜低著頭



『說!!』

-降至冰點的語氣,大了一倍的聲音,莎拉娜怕了仰頭大哭



『嗚...嗚,對不起啦爸爸!!』

-越來越大的哭聲伴隨著含糊的話語,一聲聲打擊著佐助和櫻



『好了,佐助君!!小孩子就貪玩嘛!!』

-櫻蹲下來,將莎拉娜擁入懷




『佐助,莎拉娜都認錯道歉了就好了嘛!!』

-卡卡西拍拍佐助的肩膀




佐助看著莎拉娜那雙眼哭得紅腫.小臉蛋哭得脹紅自己也心疼著!!




『真的知道錯了?』

-佐助看著莎拉娜




『恩!!』

-莎拉娜邊擦掉眼淚邊說



『下次,別再做這種事!!媽媽跟我...會擔心的!!』

-莎拉娜感覺到來自頭頂的溫度,抬頭看是佐助的手,也看見了父親臉上微微的紅暈




『恩!!』

-莎拉娜笑了




『對了,佐助君!!那青蛇...?!』

-櫻一開口令莎拉娜想起了剛剛被丟出去的青蛇,於是莎拉娜衝上前抱住佐助的大腿問




『爸爸,放過青蛇好不好?是莎拉娜的錯,放過青蛇吧!!』

-佐助低頭看著女兒祈求的眼神,於心不忍所以點了頭




『謝謝爸爸!!』

-莎拉娜高興的跳了起來,看得大人們笑了




隔日-佐助與青蛇會面日




一人一蛇互相對看,如果仔細看會看見那隻大蛇正在發抖著




『青蛇!!』

-那男人終於開了口



『是,佐助大人!!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青蛇說




『哼!』

-青蛇見佐助遲遲沒有動作,只看見他嘴角一勾



『佐助大人?』

-青蛇充滿疑惑的看著他



『看在莎拉娜替你求情的份上饒過你!!但是又有個下次的話...你就完了!!』

-佐助說



『謝謝佐助大人!!謝謝莎拉娜小姐!!』

-佐助笑著轉身離去,青蛇鬆了一口氣




青蛇覺得這輩子和宇智波家的人纏著,真的是會折壽萬年啊!!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