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16:59:58↗☺ 寒兒 ☻ ↙

2013 七夕賀文-那個夏日













=木葉忍者村一年一度的七夕慶典又到了



-春野家

=櫻身穿著浴衣拿起床頭櫃上的一個相框看著,那是當時在慶典的照相攤與佐助合拍的照片



『又到七夕了呢!已經是第幾年了呢?吶,你是否曾經想起過屬於我和你的''那個夏日''呢,佐助君?!
-櫻看著照片中的佐助,微笑說著



*===============*



=10年前,正是在佐助離開村子前,13歲的那個夏日七夕
第七班任務完成,正在回木葉的路上





吶,今晚的七夕慶典,櫻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呀?
-鳴人興奮的說著






『好啊!那佐助君呢?
-櫻隨即回復鳴人高興的歡呼!但聽到櫻問佐助,心情隨即從高處跌到谷底





『嗯!
-難得一向不愛去人雜的地方的佐助竟然會答應,櫻笑得燦爛





喂喂~!你們3個怎麼可以忘記為師的我呢?』
-在3人身後的卡卡西出聲抱怨著




『哎呀,等到卡卡西老師來,慶典都要結束了!!
-鳴人回嘴因為他去年等他等到被蚊子叮得滿頭包!!事後隔天他還裝傻不認帳,搞得他被大家笑好久





『上次是因為我在幫隔壁的田中奶奶找她的錢包才會遲到的!
-卡卡西搔搔頭,微笑說著




『藉口!!
-櫻和鳴人同時說出





『真是過分!怎麼可以聯合起來欺負為師的我!!
-卡卡西撫著左胸拿起一條手帕擦著眼角,一臉哀婦樣說著 (好假 1號 = 口 =+)





『呵
-在一旁的佐助嘴角微勾這一團和樂的氣氛,不討厭!反而已經漸漸喜歡上了這種感覺





*===============*


=4人回到木葉去火影辦公室回報完任務後,準備解散




那晚上7點!慶典門口集合!!
-卡卡西說著




『別遲到阿,老師!
-鳴人盯著卡卡西的雙眼說著




『知道知道!!好啦,散~!
-4人各自離開



*===============*


-晚上.春野家




『哎呦呦呦~~這是我的小櫻嗎?
-正在看著報紙的春野兆,一聽到下樓聲,抬頭便見著櫻打扮非常漂亮的樣子





『漂亮嗎?
-櫻原地轉身了一圈!!兆直點頭,比起大拇指表讚!!




『拜託~不想想是誰幫她打扮得這麼漂亮的?!
-芽吹出現在櫻身旁




『是~老婆(媽媽)最厲害了!!
-兆和櫻一同說出,惹得芽吹笑開懷




『好啦!櫻,快7點了!!快出門,別讓同伴等太久
-芽吹把紙扇和小錢包交給了櫻




『好!爸.媽,我出門了!
-櫻接過手,隨即出門




『時間過的真快,小櫻都已經13歲了呢!
-芽吹看著櫻離去的背影,感嘆的說著 




『是啊~!
-兆感動的拿起手帕擦擦眼淚
 (好假  2號 - 口 - +)




『都可以嫁了呢!
-芽吹高興的笑著,轉身往廚房前進




『不,不行~!
-兆已瞬間石化




*===============*



=櫻在街上努力的小跑步朝著慶典門口前進中~
木屐隨著步伐發出''喀拉個羅''的聲音





糟糕,快遲到了啦!!』
-櫻緊張了起來




=沒多久,門口已經在面前不遠處,櫻看見門前似乎有一個人正站在那



『對不起,我遲到了!!
-一到門口,櫻立即以90度鞠躬道歉!耳邊卻傳來一道低沉的聲音!一抬頭,竟只有佐助一人而已




佐助君?!怎麼只有你一個,卡卡西老師和鳴人呢?』
-櫻滿腹疑問,側著頭看著佐助




『我也不知道
-佐助一臉淡定的表情,雙眼視線停留在櫻身上






=其實不久前,那2人因為喝了佐助加料的飲料!被送去醫院,正躺在醫院休養中~





『櫻!!
-佐助叫她櫻看著他盯著自己看,緊張了起來



怎..怎麼了嗎?』
-櫻低著頭,不敢看他



『妳今天...很漂亮!
-櫻抬頭看見佐助臉上的紅暈,她笑了




謝謝!!佐助,我們不要等了好不好?』
-櫻求著佐助,她等的不耐煩了



『嗯!走吧,牽著才不會走丟!!
-他突然牽起櫻的手,櫻嚇了一跳



=2人玩了好多遊戲在這其中,櫻見著佐助笑了!!那笑容很少見到,她猜是佐助最自然最真實的笑容。她好喜歡那個笑容呀,好希望以後佐助都能這樣笑著



=2人逛著逛著,經過一攤照相攤時....突然



『請留步,前面的那對情侶!!
-老闆突然出現擋在佐助和櫻面前




『你有事嗎?
-佐助對不認識的人一向口氣都很差。櫻拉了拉他的衣角,示意要他對人客氣點




『小帥哥,別這樣嘛~!!來~跟女朋友來我攤子照一張相片,就可以獲的一隻等身大的泰迪熊哦~~!!
-老闆的手指向放在攤子那桌上的黑色泰迪熊





『哇~好可愛!佐助,我想要那隻泰迪熊
-櫻一臉苦苦哀求著眼前眉頭皺著的佐助



『好吧
-佐助無奈點頭,櫻高興的挽著佐助的手原地跳著




『來~帥哥再靠近一點!
-老闆下達指令,佐助微微向櫻這靠。我挽著他的手幸福的笑著



『好!來~笑一個!!
-老闆抓準鏡頭,準備按下快門




『ok~!來~約定的泰迪熊
-老闆將架子上那隻等身大的泰迪熊拿下來。那隻泰迪熊簡直和櫻一樣大了




『讓我來拿吧
-佐助看櫻拿得吃力,伸出手一把將那隻大泰迪熊拿了過去




『謝謝你,佐助君
-櫻微笑著





『哎呀~年輕真好呢!好啦,照片洗好我會親自送去你們的各自家裡去
-老闆感嘆的笑著



『嗯!謝謝老闆
-櫻和佐助向老闆道謝。2人離開攤位



*===============*



=2人走出了慶典區,來到了附近的河道旁



『好累喔~!!
-櫻毫不顧慮淑女形象,大剌剌的直接躺在草提上



-佐助也跟著躺了下來



=2人看著天上由繁星點綴成的銀河



『好美!
-櫻伸手向著星空



『嗯
-櫻側著頭看著佐助。此時能這樣靜靜的2人獨處,她覺得好幸福



=突然間...


『碰碰碰碰~~!!
-煙火在銀河中綻放



煙火耶,佐助君!!
-櫻坐起身,伸手指向那在星空中的錦冠煙火




『很美!!
-佐助微微一笑,那笑容輕易的勾住櫻的心




/櫻的內心\
這煙火一放,代表慶典即將結束,也表示夏天即將結束了
我好想跟佐助有個屬於2人的回憶在,心中突然有了個決定
心跳急速的''咚咚''跳著!!
鼓起勇氣,在最後一個煙火放完後...



『我喜歡你,佐助君
-她大聲的喊了出來,佐助聽到此話愣住



『哈哈哈哈..抱歉!在你心情好的時候說這種令你討厭的話!!
-櫻苦笑著。她低著頭,眼淚從眼角不斷劃下,淚水滴落在草堤上





=忽然,一個力道將櫻拉向前傾!櫻跌入佐助懷裡



『佐助君?!
-櫻抬頭,望著他那如黑夜般的黑眸。



『我並不討厭這句話。謝謝妳,櫻!
-佐助淡淡的笑了。他伸出手,溫柔的抹去櫻臉上的淚水。接著,他低下頭,吻住了櫻!櫻震住了



=不久,他放開了櫻。2人微笑著。為這13歲的夏日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



 =櫻獨自一人坐在當年的河道草堤上在佐助離開的每一年七夕,總是這樣獨自一人,坐在這回憶著那個夏日七夕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好想見你,佐助君
-閉上雙眼,眼淚從眼角劃下。這次..已經沒有人會為她抹去眼上的淚水了


/ 櫻的內心 \
想忘卻忘不了的你!這樣悲傷的情緒....為何命運要讓我們相遇?!
輕吸一口氣,依稀覺得你還在身旁,與我一同欣賞著這繁星墜成的銀河星空
回憶起當時的你,那雙如黑夜般的黑眸,以及一出聲就令人陶醉的低沉嗓音
櫻看著水面中自己的倒影!!
從個13歲的少女到如今已是個23歲的女人!時間已經不知不覺的離去了
耳邊傳來煙火聲,她抬頭望著!多麼希望此刻的你就在我身邊!
但是希望終究是一場空

心裡是一陣刺痛
煙火的結束,象徵著夏天即將完結
與你一起看過的泡沫煙火,還留存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今年,也想起了''那個夏日''!!
那麼你呢,佐助君.....?!






The End




*====================* 


呦呼~賀文終於完成了

其實這應該算悲文才對 (ㄎㄎ..



這篇是令我很滿意的傑作 不知各位看得如何 


這賀文的靈感來自經典片尾曲之一
supercell -泡沫煙火


超經典的片尾曲 你們說是不是呢


這次的圖片是我親手繪製 (畫的不是很好 俺知 =  口  =
我沒著色上去 我向來很討厭上色於圖 容易毀圖


這次會提早發是因為我當天要開刀 無法在適合的七夕當日發布 實在是抱歉 
請接受深深的一鞠躬 
 





 

 End














小庭 2013-08-12 13:57:47

讚呢~~

版主回應
謝謝妳~ 2013-08-15 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