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01:11:51↗☺ 寒兒 ☻ ↙

2014 佐賀 我所深愛的一切

  


一切就是如此的平靜,所有事物回歸那原來的和平




我,也重新擁有了愛!

我最愛的家人-宇智波櫻.宇智波光一





爸爸.媽媽.哥哥!!你們看到了嗎?我現在很幸福!
如果你們都還在,那這幸福就夠圓滿了...





早晨的陽光溫暖這個家







在床上熟睡的2人,絲毫不知!已經有個小豆丁起來活動了!!
小豆丁下了床,自己換上了衣服,照了鏡子檢查自己的儀容
踩著那小小的步伐,來到宇智波宅最深處的主人房
他輕輕的拉開門,看見的是床上父親那寬大厚實的背正赤裸的接受著太陽的洗禮
小豆丁悄悄來到床前,小手測量自己的頭與床的高度差距




接著,他抬起那肥肥短短的小短腿,跨上那床鋪!
床鋪的男主人受到干擾而睜開雙眸!
浮現在自己眼前的是與自己極為相似的小臉蛋,正歪著頭看著自己




『光一,怎麼跑來爸爸媽媽房裡?』
-佐助伸出手捏捏小豆丁軟軟的臉頰



只見小豆丁笑著,並露出那小小顆的牙齒



『光一,要跟爸爸媽媽說早安!
-說完,小嘴撲上佐助的臉頰




受到兒子突如其來的早安吻,佐助微微愣住




『爸爸,媽媽為什麼不醒來跟光一說早安呢?
-小手搭著寬大的肩膀,以防自己摔下床




佐助看向身旁的妻子,熟睡的模樣似乎說著昨晚有多累!
他坐起身,那結實壯碩的胸膛隨著動作滑下,正大光明出來透氣!!
他將光一抱起來,讓他坐在身上!



『你親親看媽媽,說不定她就會醒了!
-小豆丁聽從佐助指示出動




小豆丁低下身,像剛剛親佐助一樣親了櫻的臉!!






『媽媽~!
-聽到小豆丁的呼喊,她緩緩睜開那碧色雙眸




她還不適應著剛睜開眼所看見的模糊的景色,揉了揉眼!
看見自己的小寶貝正坐在丈夫腿上,兩父子正看著她!!




『早安,佐助.光一!!
-那甜甜的笑容是專屬於他的溫暖




『媽媽!今天光一來跟妳說早安,妳有沒有很高興?
-小豆丁笑嘻嘻的面對著櫻





『有~!媽媽好高興呢!!
-櫻摸了摸他的小腦袋



在一旁的佐助看著這畫面,心裡被一股名為小確幸的感覺圍繞著




『好了!光一你先去客廳,爸爸媽媽等會就去!!
-拍拍小豆丁的屁股,他立即遵從




佐助伸出雙手,將他抱起來放下床!
他立即往房外衝,連房門都忘了拉上




『怎樣,我昨晚太操妳了嗎?光一爬上了床妳都沒感覺!!
-佐助露出邪惡大野狼的笑容,挑眉看著她




『你.你欠揍啊!!
-櫻漲紅了臉,語帶結巴



『哼!快下床,妳兒子還在等妳做早餐呢!!
-他伸出手,彈了下她的額頭


佐助拉開了被子,下床換衣服!
那非常癢眼的畫面,此時就在面前上演!惹得櫻遮住雙眼




『都看幾年了妳還這樣啊?!
-佐助換好衣服繞到她身後,在她耳邊輕輕說




『啊~宇智波佐助!!
-她伸出右手就要揮向他,忘了那可愛的被子就將滑了下來




『喂!妳是想我再回到床上再跟妳賴床一會兒嗎?
-他指著櫻那胸前春光,惹的櫻再度大叫




『宇.智.波.佐.助~!!!
-櫻的聲音響徹整個宇智波大宅




小豆丁坐在望椅子上正晃著小短腿看著天花板
想著自家父母不知道還要鬥多久~





對於宇智波家的這對父子而言~
早餐就是得有番茄這樣東西的存在!!
可現在...
小豆丁開心的吃著他的番茄料理,但他的父親卻是...可愛又可恨的納豆料理!!
滿臉的黑線對上母子倆開心的笑容




吃完早餐的小豆丁,在倉庫找到自家父親




『爸爸,今天要去哪兒玩啊?
-小豆丁看著佐助手上的東西好奇的問著





『沒有!今天爸爸要跟你媽媽帶你到宇智波墓園!!
-大手放在小腦袋瓜上輕輕摸著




『那是什麼地方?
-小豆丁好奇著




『那是我們宇智波一族死後都會去的地方!!爺爺.奶奶.大伯都在那!!
-佐助說





『那光一以後也會去那嗎?
-他這句話逗笑了佐助




『你這小呆瓜!!會,但不會是現在!!還要好久好久!!
-佐助戳戳他的臉





一旁看著這父子倆對話的櫻,心裡有不少感觸
她實現了當初對佐助所許下的承諾!
她給了他快樂,她給了他幸福
給了所有的一切,為求的是他原本該擁有的摸樣。
她發現他其實就像是個小男孩般調皮,會時常捉弄她!!
她也願意就這樣被他捉弄著,因為只有那樣她才能覺得那是真正的佐助





『媽媽!!
-她回過神,兩父子已經準備好站在她面前




『想什麼?
-佐助問,她笑著搖搖頭




『走吧!!
-她牽起小豆丁的右手,小豆丁牽起佐助的左手





一家和諧的畫面任誰看了都覺得羨慕






宇智波墓園




小豆丁來到這陌生的地方,好奇的四處亂看





『宇智波春,宇智波明....
-小豆丁看著幾個墓碑上的名字,就這樣念了出來





『光一!!不可以這樣,很沒有禮貌!快過來!!
-櫻制止小豆丁的行為,把他抓了過去




一家三口就這樣走到墓園深處





『光一!!
-佐助向小豆丁招手,小豆丁跑向他






『爸爸,這是誰?
-光一看向墓碑




『這是爺爺奶奶的墓!
-佐助的手輕輕撫過墓碑上的兩個名字




『那...大伯呢?
-佐助伸出手,指向墓碑旁的大樹





『你大伯當初因為找不到屍體,所以就拿護額埋在這!!陪著爺爺奶奶
-佐助以溫柔的目光看向那棵樹






『但也想不到,竟然會長出一棵樹來!!
-櫻接著說






『是啊!!大概是哥哥的靈魂真的回來這長眠了吧!!
-佐助笑了






三人合手,在墓碑前跪著






『爸.媽!!今年,我帶著櫻和光一來看你們了!
『以前,是我被仇恨沖昏了頭!放棄了你們用犧牲所換給我的和平生活
『過著以復仇為活的日子!!
『幸好!還有櫻和木葉的夥伴們不放棄我,我才能回歸原始的自己
『與櫻攜手共建家庭,復興我們宇智波一族!!
-佐助說






『爸.媽!!我是櫻!雖然我不是出身於名門,長得也不怎麼好看!!
『可是呢...我有著一份比任何人都還有愛著佐助君的心!!
『我很感謝你們,讓佐助君來到這世界上!!
『因為有佐助君,所以我才能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光一,是我和佐助君復興宇智波一族的頭一個希望!!
『未來,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希望誕生的!!
-說完,櫻摸了摸微凸的肚子






『櫻....
-佐助看著她,心中似乎有著答案





看著櫻點頭,他笑了





『爸爸媽媽你們在玩什麼?光一也要玩!!
-小豆丁看著自家父親將母親抱起來轉




『你這小呆瓜!!你要當哥哥了呢!!
-佐助搔了搔他小腦袋




小豆丁雙眸一暗,立即嚎啕大哭




『我不要!!沒有人可以跟我搶爸爸媽媽!!
-小豆丁哭得淅瀝嘩啦,惹得櫻和佐助看了哭笑不得





『光一!!媽媽跟你說,即使媽媽生了再多個弟弟妹妹!!你依舊是爸爸媽媽的最愛啊!!
-櫻拿著手帕擦了擦他那滿臉是淚的小臉蛋





『真的嗎?
-小豆丁用水汪汪的無辜眼看著櫻。她點頭





此時,一片葉子掉了下來!降在小豆丁頭上




『你看!!連你大伯都跟你說是真的了!!
-佐助拿下葉子,在小豆丁面前搖啊搖




『恩!當哥哥,我要當哥哥了~~!!
-小豆丁開心的笑著,跑了起來




『喂!別用跑的啊!!
-櫻喊著


『謝謝妳,櫻!!
-佐助摟住了櫻的腰



『這是我應該做的啊!!
-她笑著


『謝謝妳,給我深愛這一切的權利!!
-佐助輕輕吻上她的額



『我也要謝謝你,給我學會愛一個人的機會!!
-櫻輕輕吻上佐助的臉




兩人相視而笑著
那充滿希望的未來,不遠了...








END.



愛佐鼬帥哥 2014-07-23 20:47:02

沙發!!第一次見面你好!!今天是佐少的生日耶~
少一分稚氣多一分帥氣了!!雖然今天的漫畫中帶土要保護佐助鳴人卡卡西而被該死的輝夜攻擊了TAT希望帶土沒事,可是我也好在意六道老頭說的要用掉大量查克拉的術是什麼?總之我不希望再有人犧牲啦!!
大大寫的文章不錯^ ^有空會再來喔!!加油
佐助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你好!:-D
我也希望鳴人能救活帶土!
靜待岸本的解釋吧。說不定是火影來幫忙讓輝夜被封印呢!


謝謝你哦!:-)
2014-07-25 2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