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7:10:14↗☺ 寒兒 ☻ ↙

想念 Miss you 2 八年前



 




-同時,在另一頭
他.正在他創立的秘密基地外的涼亭看著星空!

『佐助呀,今天是除夕耶!!要不要去一起去神社參拜?』
-水月從身後出現,身上穿著和服

『不了,你和香燐去就好!』
-佐助眼神專注在這片星空中,星星閃耀著耀眼的光芒

『真是的,你為何每年都要一個人坐在這呀?』
-水月皺眉,佐助自從8年前的意外後喪失記憶,誰也不記得後...就變成這種死人樣



*===============*
我是分割牆


=讓我們回頭倒帶到8年前~~ 



-秘密基地

『佐助,你一定要回去嗎?』
-香燐問著眼前這男人

『恩,我該去實現與她的約定了!!』
-佐助一想起她還在木葉等著,嘴角微微一勾

『好吧!你要記得,這兒永遠都是你的第二個家呦!!』
-香燐明白,她親眼見證過那女孩對佐助的用心,她明白她比她更愛著佐助,她才甘願放手!況且現在身邊有了水月!!

『恩!』
-佐助一轉身,動身前往木葉

=但佐助並未順利的回到木葉,而是在邊境時突然不知明原因他從樹上掉下來
所幸有村民路過,將他送回水月那!可是不管香燐怎麼尋找卻還是找不出佐助變成這樣的原因!
之後2個月的時間,佐助都躺在床上未醒!一直發燒退燒的,嚇死水月他們!然後在第三個月的某一天,他醒了!

『佐助醒了!』
-重吾喊著,香燐驚醒過來,水月還在一旁懵

『佐助,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香燐看著佐助的眼底泛起一絲陌生樣

『妳..是誰?我是誰呀?』
-他回答著她,眼神不帶點假意完全是真的

『完了完了,他是不是頭殼燒壞啦?』
-水月看著眼前這佐助

『白癡呀你,閉嘴啦!』
-香燐一腳踹去,水月化成水

『怎麼會這樣?!你真的不記得了?』
-重吾站到佐助身邊,拿著佐助最寶貝的第七班合照

『不記得!』
-佐助看著照片中的人,卻無半點印象

『香燐,這下怎麼辦?』
-重吾看著還在修理水月的香燐

『我也不知道呀!又總不能現在帶他回木葉!現在只能就這樣了!!』
-香燐嘆氣,她現在只希望寄去給木葉的信,櫻一定要收到!!絕對不要讓櫻誤會佐助!!


*===============*

『那我們走啦!』
-水月和香燐出發去神社


『恩!』
-佐助點頭


『為什麼總是那些零零碎碎的片段在腦海裡轉著?』
-看著星空,嘴裡吐出了這句話
其實這10年來,佐助的腦海裡總是閃過無數的零碎的片段,卻總是沒有一個較完整的畫面



Next-*

*===============*
我是分割牆



右手受傷很難打字勒
媽x的!

明天就要開始署輔 真是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