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00:02:32↗☺ 寒兒 ☻ ↙

想念 Miss you 1-不想再等待

 

 

 

◊「從那時後起,我每一刻都在想你.盼著你能回來!」
◊「結果,卻一次次的,跌入名為失望的谷底!」

=「櫻看著日曆上的日期 12/31 ,嘆氣著!」
◊「又一個年過去了,已經等了10年!」

=「樓下傳來聲音!」
「小櫻啊~~井野來找妳啦!!」

「喔,馬上下去~!」
=「拿起包包,櫻往樓下去!」

「ㄟ,妳一個人來呀?」
=「櫻好奇的問著井野」
「我把嘉武丟給鹿丸顧啦!」
「把一個3歲小孩交給鹿丸顧,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妳也知道,嘉武那孩子,簡直就是鹿丸的複製版!1歲就會說話.2歲就會走路,聰明的要命,不會有事的!」
「好吧! = - =」

=「2人走向寺廟的方向!」
「ㄟ,櫻!」
「怎麼啦?」
「妳還在等他嗎?」
=「櫻的眉毛動了一下!」
「妳就放棄他吧,好不好?」
「我不要!!」
「妳從8年前,他沒赴約的那刻起等到現在,妳自己明白,今年已經是第10年了啊!!他要是在乎妳,他早該在8年前就該回來了,不是嗎??」
=「櫻被井野說到痛處,的確,8年前,她痴痴的站在木葉大門前等他,等了一整天,還淋了雨,卻都不見他的身影!」
「的確,我也常常想著,我為什麼等這麼久,他還是不回來?或許....我不該再等他了吧?!」
=「井野握住櫻的雙手,高興的歡呼!」
「太好了,妳終於想開了!!那..妳就答應我,去相親,好不好,櫻?」
「讓我考慮幾天,好不好?」
「嗯,我希望到時候,妳給我和阿姨他們的答案是妳願意!!」
「嗯!!」

=「終於,寺廟到了!!」
「似乎是來晚了,人很多呢!!」
「嗯!!」
「唉呀,只好等囉~! = ^  =」
「嗯,反正放年假了,沒差!」
「對呀! ^ o ^」
=「櫻抬頭看著星空,現在的她...好想見他!!」
◊「你到底....在哪裡??」

 

-//////Next//////-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想念 Miss you 2 八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