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23:04:32↗☺ 寒兒 ☻ ↙

好希望妳還在我身邊

 



Rin

-又過了幾年了?每天總是重複著一樣的生活!!
『在夢裡遇見過妳好幾次!!
一直無法忘記...當時的妳就這樣突然出現擋在敵人面前!!
千鳥直接貫穿過妳的身體,那一幕久久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為什麼要這麼做?-想問妳卻已經得不到回答...


凜,妳知道嗎?
其實我是喜歡喜歡妳的!!
喜歡妳認真為我療傷的樣子.喜歡妳因為我受傷而著急的樣子.喜歡妳因為我三餐飲食不正而嚴肅罵我的樣子...還有好多好多種樣子,我都好喜歡!!
為何人總在失去後才明白?!為何我不早點發現我對妳的感情?!
我好傻,真的!!
我好後悔,好希望妳還在!!
對不起,我愛妳!凜..... 



 Kakashi  -*





上一篇:我是妳的守護者 (上)

下一篇: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