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8:30:40↗☺ 寒兒 ☻ ↙

我是妳的守護者 (上)



-前以九品角度
「這個人,他不像別人一樣叫我番茄.紅色辣椒!!」
「反而就是一直對我用他那溫暖的笑容 ˙  3 ˙」
「說真的,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就是-娘~  T A T」

「他的名字叫波風湊,他人成績好.又溫柔體貼,所以還滿多女生喜歡他的!!不像我,被男生欺負,又被女生排擠!在班上總是格格不入 = 3 =我跟他簡直就像鏡子的倒影!! 

「可是他呀,卻一直主動幫助我!不論是團體練習或著考試!!但是我卻一直拒他於千里之外,但是他卻一直沒有放棄,還在想怎麼會有這麼煩人的男生 T O T!!

「直到那天開始,我對他的態度才開始改變!!
「就是那天,我被雲忍綁架的那天!!我原本以為,即使我沿路丟下我扯斷的髮絲作為記號,應該也不會有人來救我的!想不到.......?!

『妳沒受傷吧?』
-他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

『........
-雲兒飛過,滿月的月光照出他的身影

『我來救妳了!!
-他的這一句話,令我笑了

=我倒了下去,原本以為會撞到地上,想不到他即時扶住了我

『已經沒事了! ˙  v  ˙
-說完,他一把抱起了我

=月光照印在他的臉上

『那是.....?!
-忽然間,我看到他手上我那幾根髮絲!!

妳的紅髮很漂亮,所以我馬上就發現了
-他是這樣對我說的

『明明你每次都不出手相救的!!
-我語帶不滿,對他抱怨著

『因為我明白,妳很強的!!無論是實力還是內心!!但是這是村子之間的紛爭,和至今為止的打架不同!所以?
-他停在一棵樹上,看著我說著

『所以...?!
-我看著他

『所以我不想失去妳!
-如此令人動心的一句話,可是...我的身分卻令我感到不安

就算我是外來人?!
-我想測試他的真心

為什麼這麼問?!妳身在木葉嘛!!就是木葉的同伴啦! O w O
-他再度對我笑了

=那時候的湊,看上去是個非常出色的忍者!他讓我覺得,他是可以實現我的夢想的人!!他改變了我,讓我對了最討厭的紅髮改觀!就是因為這紅髮,才為我帶來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成了我跟湊,命中注定的紅線....

=自從那之後,我就喜歡上了我的紅髮,更重要的是...我愛上了湊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