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21:03:11↗☺ 寒兒 ☻ ↙

緣份

 




=偶然的一天,四代火影班齊聚一堂在四代家中




吶,老師!!為什麼我們可以遇見彼此,然後組成一個小隊呀?
-凜一邊幫著九品打毛衣一邊問著正在看著報紙的湊



『ㄣ....因為人與人之間呢~通常是要有''緣''才會遇見的呀!!組成小隊然後展開一連串的事,以此來加深對彼此的羈絆
-湊放下報紙思考幾秒後微笑對著凜回答




『是喔~!!
-凜嘟著嘴,看向在客廳看著電視的帶土以及一旁看著書的卡卡西




就像我和妳師母啊!!我們是經過一連串大大小小的考驗,最後才終於組成一個家!所以妳明白嗎?』
-湊看透這3個孩子的心思!!當情苗在心中萌芽,後頭的結局會是如何?!是很令人值得期待的!!




『嗯!
-雖然口頭上說明白..但她還是不清楚著自己的情是朝著誰那方?是傻呼又率真的帶土還是冷酷又木頭的卡卡西?!




『好了!!該吃飯了
-九品端著最後一樣菜從廚房走出來,大伙開始移動




『啊~好痛!
-凜原本打算再織一針再放下去吃飯,結果一個分神不小心刺到了手



『沒事吧,凜!
-黑髮少年最快出現在凜面前,一雙溫柔的大手拉起凜的手指仔細檢查



『我沒事的,這一點小傷我用醫療忍術馬上就好了
-凜報以微笑答覆這個人雖然有點少根經!!但是每次當她受傷時,他總是立即出現在她面前,為她擋住傷害!!或許,她該選擇的人是他才對




『那就好!!
-黑髮少年燦爛笑著



『卡卡西,要知道幸福是不會等人的喔!
-九品小小聲的在卡卡西耳邊說著



『師母!
-卡卡西平靜的臉上微出驚訝表情片刻及消失



『你師父是比較喜歡把凜跟帶土湊在一起!!可是我看得出來...你對凜的喜歡也不會輸給帶土的,對吧?!
-九品笑著,隨後拍拍卡卡西的肩後去湊的身邊



=就這樣,明明凜已經打算在戰爭過後要向帶土表白的!!誰知就當時候,帶土卻在大戰中意外喪生
卡卡西定下與帶土的約定,要對凜全心全意一輩子
雖然卡卡西知道凜喜歡帶土,但是他還是不灰心的守在她身邊
終於也結了婚,組成一個家庭



=這天,慰靈碑前站著一個女人,女人身旁的棕髮小男孩緊牽著她的手
每當他的忌日到時,那人總是會讓她一個人到這和他說說話




『媽媽,為什麼妳要帶我來這呀?
-男孩看著對慰靈碑上名字發呆的母親




『我來帶你見媽媽一個老朋友呀!!
-凜回過神低下身將男孩抱起,向他指了為靈碑上那熟悉的名字說著




『宇智波歹...土?!
-對一個1歲的孩子而言,要認字還太難



『小傻瓜~是帶土!!你要叫帶土叔叔!!
-凜摸摸男孩的頭髮說著



『帶土叔叔!!
-男孩緩緩的道出這幾個字,凜笑了



『帶土,你看見了嗎?我現在很幸福喔!!
-凜一手撫著慰靈碑上的名字說著





End -*





*====================*

   Hi 俺是分割牆~


嗯嗯~昨兒得知獲選哈燒文章真是令我好開心呀~~
(4年來的第一次 ˊ 3 ˋ   )



這篇是偶發奇想的 不知是否有榮幸再度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