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19:08♬(( 花妹 ))+†

同學會,,


昨天..
同學會..
老實說啦
我實在是不知道去那邊要幹麻
整個就是還漫無聊的說
同學也沒去幾個
數一數
呵呵
也才11個人
那..是要聯絡審麼感情哩
然後
就是吃個飯
玩個手機
就回國小
全部的人都窩在教師辦公室裡吹冷氣
然後玩驚爆骰子樂
恩...
我不知道該說審麼
因為
實在是太不像同學會了
我回家跟我媽說
我媽就說..
那你是敗興而歸囉
其實..
根本就沒有乘興而去
哪來的敗興而歸阿
呵呵
唉..
搞不好還有人不知道根本要辦同學會的事
還有一個人
我們打電話給他問他要不要來
他說..
等我半小時..
結果
一個小時過去了
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
呵呵!!
唉...
我心中充滿著...阿
無言~~




期待下一次..





上一篇:媽阿,,

下一篇:落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