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2:16:46♬(( 花妹 ))+†

落枕,,

今天早上起來...
整個脖子就是超痛
因為..
落枕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半夜作了審麼事
因為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明明是頭向北方
結果..
我早上起來的時候
我的頭向西方
整個就是換了個位置
然後脖子超酸的
很痛...
於是...
我上yahoo的--知識+
我就打落枕阿
我就看到一個診療的方法



以下就是這個方法....



一旦落枕時,只要將你的腳抬起來,
把大姆指給掰開來 慢慢的以順時或逆時(您爽就好)的方向按摩旋轉,
則您的落枕,將獲得最大的修復。
如果發覺腳姆指肌肉緊繃,那表示您的脖子兒扭傷了
得要上醫院看看久未碰面的醫生。
記住,左腳管左邊,右腳是管右邊
經常按摩,將直接或間接地疏緩您頸項的肌力
有助於預防您脖子兒的傷害。











沒錯...
我就是看了這個方法
於是......
我就開始死命的旋轉我的腳(大姆指)
結果..
我大概轉了2個小時吧
我的腳都快斷了=..=|||
不給我好就是不給我好...
真的很痛....
唉!!!
應該是這個方法不適合我吧
苦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