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0:45:13♬(( 花妹 ))+†

老哥回家,,


昨天
我哥從畢業旅行回來了
他們去了4天3夜
真好
他說有幫我買紀念品
超開心的
不過
他說放在他女朋友那裡
沒關係
反正
我遲早會看到
有幫我買
我就開心啦
"老哥!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吧!! 超愛你的啦  哈哈!"
還有阿
他去畢業旅行的前幾天
我跟他借mp3的耳機
後來阿
我就忘記還他了
超怕他回來會罵我的說
結果
今天早上
他跟我說
"ㄟ 妹
借一下你的耳機
我的好像放在畢業旅行的飯店了吧"
我就說
"你的耳機在我這阿"
他說
"是喔  那我拿的那個耳機是誰的阿"
我真的覺得他很幽默ㄟ
不過
他沒罵我
還是超happy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