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01:07♬(( 花妹 ))+†

照片,,


昨天....
我再用數位相機拍以前的一些舊照片
因為我的綜合活動要做審麼家庭故事書
所以要有照片
然後拍阿拍
我哥就突然跟我說
ㄟ....
你看
爸爸以前跟李登輝合照ㄟ
我就說...
怎麼可能
結果...
我一拿來看
還真的是我爸跟他的照片
不過我爸祇是站在後面看李登輝的那個人而已
可是
看起來就很好笑
晚上
我爸回來
我就說
你以前有跟李登輝照相過喔
我爸就說..
哪有!!
我就把照片拿出來
有照片為證阿
我爸還自己嚇到
他說..
他都不知道自己有跟總統照過相
真的很爆笑XD
照片...
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哈哈!!













            P/C 證據....







            BY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