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0:46:06♬(( 花妹 ))+†

我哥的 kuso舉動,,



前陣子
我回我南部辦一些喪事
喪事不是都會請法師嗎
法師手上不是都會拿著兩個黃黃的東西在敲
以下就是重點啦!!
















我哥哥是學打爵士鼓的
他和他的朋友組一個團
可是因為經費不足
所以他沒有買鈀
可是法師手上的那個
跟他的鈀很像
只是小了一號
所以....
我哥就說...
















ㄟ..
我哥:你去幫我問那個法師鈀多少錢好不好阿??
我:為審麼是我??我才不要!!很丟臉ㄟ...
我:你去叫叔叔幫你問啦!!
我哥就真的去找我叔叔
我叔叔也真的問了!!
















那個法師還幫他介紹有審麼樣式的!!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真的!!
也很搞笑~~
真佩服我叔叔...
只能說...
你厲害阿!!! 







               p/c 我哥亂畫的鼓






                by 我!!

上一篇:燭光晚餐,,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