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3:31:04雲戀

因為愛你-拾柒章

喀喀喀

高跟鞋的聲音快速的在走廊上穿梭,潘朵拉興奮的快步走著。

索隆終於屈服了,在她軟禁他兩個禮拜之後,他終於屈服了……

潘朵拉推開房門,那個她朝思暮想的偉岸身影就佇立在窗前,宛如神般的不可侵犯。

「索隆?」潘朵拉試探性的換了一聲。

索隆轉過頭看著她「妳來啦…」

「是,我來了……你說你……」

「沒錯!」索隆順勢坐到窗邊的椅子,修長的雙腿在膝蓋處交疊,他拿起紅酒,輕啜了一口「我不想再堅持下去了。」

「為什麼?」潘朵拉想知道原因,畢竟索隆目前的態度和兩個星期之前大相逕庭,她有些懷疑……

「因為我不想再被禁錮住,不想失去自由,每天都待在在同樣的空間之中,讓我感覺很厭煩。」

索隆直視潘朵拉的雙眼「這個理由……你相信嗎?」

潘朵拉柔媚的笑了,她走向前去,拉起索隆的手,索隆站起身,她輕撫著他的臉頰,水蛇般的雙臂勾著他的頸子,將紅唇貼近他的耳邊「相信……」

今晚,她要他臣服於她……

夜色深沉,寂靜無聲,只有男女纏綿的聲音在空氣中回蕩……

※ ※※※※※※※※※※※※※※※※※※※※※※※

絲製的窗簾隨風飄揚,狄美特柔細的黑髮亦隨著風兒款擺。

「他和姐姐應該已經……」狄美特坐在桌子前,望著窗外,心情複雜極了。

砰!

一個酷似索隆的男子氣急敗壞的闖入她的寢室,一看見她就對著她大吼大叫。

「狄美特!妳說!妳和那個男人……是不是……是不是……」男子的臉漲的通紅,不知道是生氣還是說不出那句話。

狄美特不悅的看著男子「阿波羅˙安斐爾,是誰允許你進來的,滾出去!」

「不!妳要是不解釋清楚,我是不會離開的。」

「你…放肆!你有什麼權力過問我的私事,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伺候好我姐姐,其他的事情你不用管。現在我再說一次,滾出去!」

「不!我已經受不了了!我不想要再聽命於那個女人,狄美特,我們相處這麼久了,難道你不明白我的心意。」安斐爾激動的說。

「你好大的膽子敢說這種大逆不道的話,還有,我不知道你的心意,那跟我沒有關係,現在你可以走了!」狄美特覺得煩躁極了,只想一個人靜一靜,完全沒有思考安斐爾的話。
「我就要說,我已經受不了那個自以為是的女人了,我從來沒有愛過她,自始至終,我心裡面只有妳一個!」安斐爾忍無可忍的大吼出聲。

頓時,空氣像是凍結般凝滯,氣氛詭異……

「你……你說什麼?」狄美特睜著美眸,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說我喜歡妳……」安斐爾語氣堅定的重申。

「不可能,你不要耍我,我已經夠煩的了,不要跟我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還有,我知道羅羅亞˙索隆是裝出來的……」

狄美特內心一驚,但她不動聲色的說「你……你在說什麼阿,這..這怎麼可能呢?」她背對安斐爾,就怕他瞧出什麼不對勁。

「妳心裡應該很清楚我在說什麼,狄美特……從妳上次進去和他”談”過之後,他的態度就開始轉變……你們……到底有什麼協議,你們……有發生關係嗎……」安斐爾的聲音有點顫抖,他怕聽見肯定的答案。

狄美特愈聽愈心驚,但她仍然有所保留「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說夠了就趕快出去!」

「……妳還是不肯告訴我事實嗎……罷了……我自己想辦法……」安斐爾轉身離開,到門口時,他轉頭看著狄美特「還有,我對妳的心意是真的,我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機會…我知道妳很喜歡他,但是……他不屬於妳,而我……心裡只有妳,就算妳把我當替身也好,給我一個機會……」說完他便關上門離去了。

狄美特在他離去之後,跌坐在地上,她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安斐爾會知道這件事,為什麼原本很單純的事情會變的這麼複雜,為什麼他會喜歡她,這是真的嗎……接踵而來的疑問讓她喘不過氣,無法思考……
作者隨筆:
這章就這樣結束了……索隆壯烈犧牲……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我總覺得我在把故事複雜化,真的是……ORZ,我又開始懷疑我這篇文有寫完的一天嗎?還有,我真的覺得我的文筆不太好,想要描述”翹腳”這個動作,卻不知如何描寫,只好變成在膝蓋處交疊……請知道更好敘述法的大大不吝賜教阿~~感激不盡~~
原來的安斐爾的出場不是這樣的,原本是他直接去找索隆,但是不知怎地,我寫一寫他就這樣冒出來了……ORZ,我老是不按照規劃做事阿!真是討厭……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非常沒有信心…)~
ㄈㄟˋ!! 2006-02-25 12:27:38

果然翹腳的動作很難寫...對了,你有去問老爹嗎?

版主回應
咦?對喔~我怎麼忘了問老爹XD 她應該會知道吧~好~改天就去問她~感謝ㄈㄟˋ阿!! 2006-02-25 20:30:44
給你一個意見!(ㄈㄟˋ 2005-12-03 22:44:03

"修長的雙腿在膝蓋處交疊"可以改成"並翹起了他修長的雙腳"
你難道不覺得直接寫出"翹腳的動作"會更令人易懂嗎?
僅供參考!

版主回應
可是我覺得翹起他修長的雙腿聽起來好像是索隆把腿抬高......跟我原本的意思好像會偏離耶...... 2005-12-24 1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