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0:14:07雲戀

因為愛你-拾陸章

我錯了嗎?

索隆站在雕花窗前,不斷的思索這個問題。

被軟禁已經5天了,在這5天之中,潘朵拉派了許多人來遊說索隆,但無論是威脅或利誘,都無法動搖他的心智;但是他覺得事情不像他原本想像的那麼簡單,他原本想找會偷溜出去探勘環境,找機會救出大家,事實證明,他太天真了。他的刀被潘朵拉拿走,門外隨時有200個守衛看守,窗外便是高聳的懸崖,懸崖下是礁石遍佈的海岸,隨著海水的拍擊激出美麗壯闊的白色浪花,想從這裡跳下去逃跑,根本不可能,因為跳下去不死也是殘廢……手無寸鐵的他無論如何也逃脫不出這座牢籠,更不用說救出娜美和大家……

想到這裡,索隆不禁憤怒的握緊拳頭。

扣扣扣

一陣敲門聲喚回了索隆的思緒。

八成又是說客。索隆冷笑了一下。

「進來!」他不帶感情的說。

華麗鑲金的門”伊呀”的開了!索隆只睨了來人一眼,隨即轉過頭背對著她。

「妳這是幹什麼?」他語氣森冷,不悅的說。

進來的人是潘朵拉的妹妹-席娜˙狄美特。她身上穿著一件近乎透明的絲衣,羞赧的走進來。

「我……我……」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屈服嗎?滾出去!」索隆不帶情感的下了逐客令。

「不!」狄美特驚慌的說「我…我如果就這樣出去的話…會被姐姐打的……對不起,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但是……只要你讓我在這裡待到一定的時間就可以了,剩下的我會自己想辦法…請不要趕我出去……」

「想辦法?」索隆戲謔的笑了。「怎麼想辦法?你來這裡不就是來獻身的嗎?我不配合妳,妳要怎麼想辦法?」

「沒錯…姐姐的確是叫我來獻身的……」狄美特咬咬下唇「獻上我的處女之身……所以…只要等一下床上有血就可以了…請你放心,我會用我自己的血,不會麻煩你的……請你不要趕我出去……」

那女人到底想幹麻,竟然叫自己的妹妹做這種事!

索隆深呼吸了一口氣。衝到衣櫃前隨手抓了兩件衣服丟在狄美特身上。

「穿上!」

「啊?」狄美特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我說穿上!」索隆背對著狄美特低吼出聲。
「厄…喔!」狄美特穿上索隆的衣服。她站在角落,悄悄的覷著索隆。

索隆看也不看她,大大的吐了一口氣,頹然倒在床上,他閉上眼睛緩緩的說「等到指針只到3,妳就可以走了,血的事我來想辦法。」

「嗯……謝謝……」

兩個人就這樣一人佔據一邊,氣氛有些詭異,只有時鐘平板的滴答聲在偌大的空間中迴響……

「你在想她嗎?」狄美特突然冒出一句話。

「妳說什麼?」索隆冷冷的回了一句。

「我問你,你……想她嗎?」狄美特大著膽子,硬著頭皮問了一句。

「……關妳什麼事,時間到了妳就趕快走。」索隆不耐煩的翻了個身,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我可以幫你……」狄美特晶亮的大眼看著床上的索隆。

「……」

「我可以幫你們逃出去……」她不死心再說一次。

「……我憑什麼相信妳?」床上的人突然問了一句。

「……你沒有別的選擇了……現在的你想要逃出去,你只能選擇相信我……」

索隆從床上坐起來,銳利的雙眼直盯著狄美特,彷彿在確認她的話有幾分真實性……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狄美特不明白索隆的問題。

「為什麼要幫我,你幫我難道不會受到那女人的懲罰?」

聽到這個問題,狄美特漾出了淺淺的笑「當然會啊,只不過……我願意……」

「我不懂……」索隆看著那抹笑,他不明白為什麼她說這句話的意思。

狄美特看著他,緩緩的說「我…打從第一眼見到你,也就是你救了我們姐妹倆的那個時候,我就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

「噓……聽我說。」狄美特打斷索隆的話「我和姐姐一樣的喜歡你,但是有一點我和她不同,我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得到快樂、得到幸福……而我知道,我不會是那個能讓你的到快樂和幸福的人……那個橘髮女孩……她是你的選擇,我知道你會因為她而獲得快樂,所以我願意幫助你……」

索隆看著狄美特,他不知道該說什麼,良久之後,他吐出一句「對不起……妳的感情……我沒辦法給妳回應……」

狄美特輕輕的笑了「不用說對不起,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沒辦法勉強的……好了,時間到了,我該走了,我改天再來看你,到時候,我會把我的計畫告訴你……」
狄美特走到門口,咬咬下唇又折回來「這幾天…應該還會有其他說客,請你……慢慢軟化你的態度,因為…要救出他們,第一步就是你必須能在城中自由來去,而要達成這樣條件……你必須屈服……」

「屈服……」

「沒錯!你必須讓姐姐高興,讓她認為你已經拜倒在她的美貌之下,讓她撤除你這裡所有的防備,讓她失去對你的戒心,你們才有逃脫的希望……這個條件……你辦的到嗎?」

索隆不語,他在掙扎……

「索隆,你沒有太多時間考慮了,最近姐姐的情緒愈來愈不穩,你如果耗太久,我怕她會……殺了那個女孩……而且她會囚禁你直到你死,她不會讓你有機會去地獄和那個女孩見面……」

索隆震了一下,他不能拿娜美的生命作賭注「好,我答應妳……」

「即是你必須和我姐姐上床,你也能忍受?」

「能!我可以!」索隆痛苦卻堅定的下了決定…

「好,那麼你只要遵照我的話去做,其他的事讓我來想辦法……」

索隆直勾勾的盯著狄美特「好!我把我們全部人的性命都放在妳的身上,希望妳……不要讓我失望……」

狄美特堅定的頜首「我會用我的生命來完成這件事……請你相信我……」說完,她便飄然離去,留下索隆一人。

門,關上,索隆再度倒回床上,他覺得心裡壓了一塊大石頭,好沉好沉……

作者隨筆:
從下一章開始會漸漸邁入劇情的高潮喔(應該吧…),希望我可以趕快把它寫完阿~~~我想要開始下一個故事了,就這樣~下一回見吧~~BYE
PS.請~~~~~回~~~~文~~~~~~
ㄈㄟˋ!! 2006-02-25 12:22:04

狄美特真是個好孩子!
索隆危險了!那個色胚潘朵拉...poor索隆

版主回應
沒錯~~~索隆真的是太POOR了~不過我以前曾想過狄美特是潘朵拉派來騙索隆的,不過這樣會更複雜所以......現在這樣就好囉~ 2006-02-25 20:29:53
紫嵐 2005-11-25 22:02:10

上...上...上床?!
索隆犧牲太大了吧(大哭)

冷燕姐姐~~~一定要幫索隆平反呀!!

版主回應
索隆的犧牲當然是有代價的,只是委屈了他......阿彌陀佛......我盡量讓你不受那麼多苦吧,索隆大爺...... 2005-11-25 23: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