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09:01雲戀

漢字問卷

指定者:千翕 殿

1.喜歡的漢字?

雲(子龍大人的名字阿~~(爆走))
燦(我的名字…羞……)(天音:你在羞啥阿?)
戀(總覺得這個字很漂亮~)
霜(就是喜歡阿~)
靈(有飄邈的感覺……)

以下族繁不及備載……

2.對上一棒所回答的漢字抱持的印象?

薔-紅色,艷麗,孤獨
岷-穩重,蒼茫
倩-柔弱,幽魂(毆)

3.三個給下一棒的漢字。

雲、霜、燦



4.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PART1





(天音:你錢鬼阿!!!還是你在說相聲??妳當妳是黃世偉阿??(怒)給我重寫!!)

PART2
錢(我愛錢~~~)
命(有命才能花錢,有命才能享受人生)
樂(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喔~)
家(我是個戀家的小孩)
雲(子龍殿是我永遠的愛~~~~)


5.對漢字的想法?

全世界最美的、最有深度的、拔尖兒的、宇宙無敵的文字
一個字蘊含多種寓意,深不可測。
寫出來自行優美,工整,不像英文或其他語言永遠沒辦法對齊XD
總之,漢字是世界上最最最優秀的文字!!!

6.最後舉出你喜歡的三個四字成語。

不擇手段(天音:為什麼第一就是這麼可怕的成語!!)
天下無敵、九五至尊、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以一擋百……

(天音:為什麼妳喜歡的都這麼有霸氣……)

7.交給七個人還有代表他們的漢字。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人可以指定,所以意思意思就好了~
1.擁有學妹後援會的土雞
2.怕冷的小企鵝
3.腐界第一把交椅的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