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07:44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搬宿舍啦!!

今天是9/23,也是我搬宿舍的日子~其實昨天我就有搬一點東西上去了,只是今天我爸才有空幫我把所有的東西載上去~~

是說原本我早在2星期前就應該要上台北才是,但是因為宿舍整修問題,我們延遲了一個星期才開學,所以就變成9/25開學......這樣的話寒假就要延後一個禮拜呢(囧),感覺不太好......

這次我們因為塡公領系的宿舍,所以我還是住在五樓,不過我社教系的同學都住2樓說......感覺跟他們距離有點大......以前早上刷牙或晚上休息時間還可以在走廊上碰到,現在都沒有這機會了吧!現在我已經被公領系包圍了XD有點不適應說......以前的生活其實很不錯,不過我希望大三我們可以塡回社教系的地方,這樣我又可以在走廊上碰到同學啦~~而且大三的話社教系是住3樓,公領系住2樓,3樓好像比2樓乾淨很多說......希望可以說服腐岑,大家一起住的話就輪流嘛!這樣比較公平,大家說丟嗯丟(台語:對不對)~~~

反正這次就是這樣啦!今天我把所有東西都搬上去了,原本想住在那邊,但是老爹&妍岑都是明天才搬,我不想一個人住在沒有網路的宿舍,也不想睡在沒打掃過的寢室,我很愛惜我的鼻子,我不要和灰塵為伍!!!所以我還是決定回我溫暖的家,明天再回去吧!而且回去的時候還可以帶一些光碟片阿、CD之類的比較次要的東西回去,OK啦~感覺很不錯!
PS.這兩天很忙呢!昨天把我自己的位子好好清理了一番又去看系上學弟(不過我還是不太確定他長啥樣子XD),晚上去吃櫻桃家家聚,雪焰其實長得很可愛,我很喜歡她,另外還有一個學弟讓我印象深刻,他是一個專心的人,感覺挺木訥的~~希望他不要被那個體育系的給帶壞XDXD

PS2.今天的行程就是把我所有的東西全都整理一下,把東西全都塞進櫃子裡XD然後9:30下去做桃友會美工,中午和妍岑&老爹一起看孝莊秘史,一整個歡樂!順治好老,一點都不像17歲,康熙帝國的那個少年康熙比較像~而多爾袞是個大色胚,一邊說空空如也一邊把頭靠到人家胸部上XDXD看完之後又下去做美工做到5:30左右~然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回家,總覺得沒做什麼但是很累......今晚要聽歡樂三國志第三集"那一夜,張飛喝醉了酒"歡樂三國志可以消除疲勞,讓不愉快的心情全部跑光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