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30:50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光蒙大好!!(2006/09/14)


最近這兩天開始看光速蒙面俠21,發現他還不錯看~

一開始知道這漫畫是因為BLEACH裡面的葛利姆喬,因為大家都說他長的很像蛭魔,而蛭魔也就變成我知道的第一個光蒙角色......

回歸正題~這部漫畫以面最喜歡的就是蛭魔大人啦!!!他真的是迷人到爆!真守姐姐也很漂亮>///<他們真的是太登對啦!!!好萌這一對喔~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會來寫他們的同人文吧!呵呵~

另外說到光速蒙面俠這個稱號呢!目前還是個謎啦~不過我私心希望那個人就是蛭魔>///<雖然說他現在的狀況跟光速根本扯不上邊,但我就是希望他是!搞不好他是因為出了什麼變故才變成現在這樣子,不過現在的他真的是非常迷人>///< 至於學歷問題...搞不好他跳級唸書嘛!

像蛭魔那種頭腦一級棒的人搞不好是連跳N級的天才,再加上他家基因好,所以他很小就長很高......後來出了事不得不返回日本唸書,但他又不願意放棄最愛的美式足球,於是他褪下光速蒙面俠的稱號從根基開始練習,從基礎鍛鍊自己,因為體能條件不比以前所以練得很辛苦,也因為如此練就了他用頭腦打球的功力......他爸爸不是也曾在電話裡說:妖一,你在嗎?我知道即使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會接的.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算了,如果我跟你說恭喜你打進關東大賽,你一定會生氣的.所以我祈禱你們能打進全國大賽.雖然你可能不喜歡那個稱呼,但是我這個作爸爸的--

稱呼?什麼稱呼?一定就是光速蒙面俠的稱呼!!我是深深這麼相信著......妖一殿下是我心中永遠的光速蒙面俠(啥?)光速蒙面俠跟他一定有某些程度的相關!!阿阿阿~神秘的蛭魔大人,心地善良(啥鬼?)的妖一王子,很ㄍ一ㄥ又很不坦率的蛭魔殿下,非常可靠的泥門第一智囊妖一陛下!嗚喔喔喔~~他已經擄獲了我的心了阿!!!在死亡行軍中明明很累卻又硬ㄍ一ㄥ到目的地,關上房門才肯讓自己倒下的妖一殿下,您的帥氣真的是光芒四射!帥到讓人感動的地步了阿!!在死亡行軍途中和真守的曖昧互動也好棒>///<請大家一起支持蛭魔大人&光速蒙面俠21喔~~妖一殿下真的是好棒>///<

PS.真羨幕殿下的爸,他可以叫殿下"妖一"耶......好羨幕喔......我也想親密的叫他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