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0:04:06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 有點感傷吶……(2006/09/10)

前天下午,我表弟打電話到我家來,原來是他買了新電腦,但是滑鼠沒辦法動作所以來問我是為什麼,我叫他去看看是不是沒有連接好,他去看了之後說真的是沒連接好,他已經把它接好了!

然後呢!他就說他要去玩電腦了要跟我說good-bye……真的是好感傷吶!回想他以前都會一直纏著我跟我講電話的,現在是有了電腦就不要表姊了……不過以前他纏著我講電話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很煩呢!這也不過是前幾個月的事情阿,幾個月過去一切就變了樣了(淚)……人就是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之後才來惋惜……人類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

電話中的他阿,有青春期的樣子了呢!開始邁入變聲期了阿!可愛的小鬼就要變成國中生了,希望他不要像時下那些搞怪的白目國中一樣惹人厭才好……希望他還是要把注意力放在功課上,別跟一些怪怪的人混在一起,這是身為表姊的我的一點小小期盼……希望三年之後他可以成為我的學弟,成為武陵的一份子!

感傷吶感傷……我有種當媽媽的看見兒子長大的傷感……再怎麼說他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阿!我還記得他出生的時候我才8歲呢!那時候他在陽明醫院裡,我在外面看小小的他,覺得他好可愛喔!不過他剛出生的時候好像有黃疸的現象所以睡在保溫箱裡,但還是很可愛阿!

隨著他年紀的增長,變成一個可怕的小鬼,超級皮的!好幾次我都想狠狠揍他一頓,但其實他是很喜歡我的,我也很喜歡他,對我而言,他就像弟弟一樣!雖然有時候實在是纏人了點,但我真的很喜歡他,以後他應該不會像以前這樣纏我了吧……真的有點感傷……

我小學5年級的時候他弟弟出生,也是個可愛的孩子,不過比他哥乖多了!但是兩兄弟只要一湊在一起就會天下大亂XD

以前他們還會主動說要來我家住呢!說以前其實也就是上個暑假的事情,我想以後他們應該就不會這樣說了吧……他們的媽媽也就是我的舅媽也很疼我呦!其實舅舅在我小時候也很疼我,他們一家都是好人啦!

不過還是非常感傷,以後就沒有一個小鬼對我歌歌纏了阿……真的是太感傷了(我是說真的!那麼急著掛電話真的傷了我的心阿……)

PS.前天為了挽回表弟的心特地殺到他家去~他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我耶!!無論是大的還是小的都還是很愛我喲~真的是好開心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