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0:44:25♥ 阿飄包 〃

★〞╔ 嘻 . 美一[ 笑 ] ╗☆﹋ 》 176 ω ω ...




= = ”



今天中午就起床樂
跑去找工作 ˇ
撲管什麼嘟給他應徵樂 ..
因為缺摳摳 ˇ



所以 @_@
太陽好大噢 ”
嘟快變黑樂 好討厭 ””
我要防賽油

> ˋˋˋ <





今天到班上 還滿開心的
好咍 我是 咍寶寶



我們這群有新出的電影噢 ˇ
[ 撲能摸的秘密 ]

小雨 雨導演
阿熊 A副導演

阿董 女主角 許倫美

小希 男主角 周給倫

還有員工員工 ...




哈哈 超好笑的 !!
好像A片 = = ”



在班上撲錯 很開心ˇ ˇ
很開心
大家嘟瘋瘋的
所以叫美一 [ 笑 ]
酷 ˇ
 




卸卸 ˇ各位 !!
小詩 更卸卸倪 ˇˋ
陪我 -*
志賢快回來樂 ˇ
我會努力把他來回來的
他回來換我幫倪把阿志搶回來的
撲然 ... 每天沒動力這樣撲行 ˇ






人要咍 ˇ 像我一樣
班上最咍的 酷 !!!





加油 我們一起 拼樂 -*
♥小詩妞妞& 2008-09-25 01:34:38

你有打到我耶`
好咖心^^
沒枉費對你好了..

呵呵!!!




其實別這樣說拉知道嗎?
畢竟四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好朋友就是要互相支持鼓勵!!!
我也很謝謝你知道嗎?
沒有你我現在還是一個捨抹都不懂的小孩子`
雖然還要再多努力一點...

我悶要為我悶的愛情加油`
雖然志賢之前曾經..
你不要跟我在意這個澳!!
我相信你不會的^^

要一直很好..
感情永遠拆不散的我悶..

我會替我自己的愛情加油..
討厭有人破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