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8:22:42刺蝟

退後。

清醒的時間太長,

還沒來得及傷感,天已經快亮。

 

我以為,從此終究能改變些什麼,

但是什麼也沒有。

 

只有我日復一日的不安

還依然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剩我一個人坐在櫥窗裡,

展示著我一個人的荒涼與寂寞。

 

時間只是加速我對恐懼的想像,

而並沒有從這漫漫的時間洪流裡 獲得解脫

 

只是日復一日 將我體內的不安餵養茁壯

好吸取我對青春年華 僅剩的期盼。

 

即便是藥物也無法擺脫,

痛恨的跟著我的,是我的情緒與思想。

 

人生也許應該要有新的觀感,

但是無法退後也無法往前走的人,

是我。

 

庸人自擾的阻礙,

也是我。

 

 

 

 

 

 

即便是瘋,也無法拯救。

 

 

 

 渴望的,還剩什麼?

 

 

 

 

 

 

 

 

 

上一篇:想不到標題。

下一篇: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