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3:45:10刺蝟

想不到標題。

我想我終於學會了對很多事不以為意。

其實還會有更糟糕的,這樣其實沒什麼。

 

這樣想就好多了。

 

我在自己的內心與自己喊話,

 

"不能被打倒,要更勇敢的面對。"

 

以前的我很敏感,現在的我還是很敏感

但是我絕不表現出來

要看起來很鎮定。

 

雖然我很討厭自己裝模作樣背後又幹的要死的自己

但是漸漸的也習慣了我應該要這麼做的事實。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識時務者。

為了生活,也許每個人都要這麼作。

 

失去尊嚴就算了,但是還是要生活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有過的感受吧

-------------------------------------------------------------------------------------

"人活著心地不能太壞,不然會過的不順利"

一句韓劇裡的台詞,讓我深深的放進心裡。

 

那些想盡辦法傷害別人的人

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

 

 

----------------------------------------------------------------------------------

 

上一篇:世界末日。

下一篇: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