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0:52:46刺蝟

朋友?

電視壞了。

一天只睡三個 小時,

工作11個小時

下班回家倒頭大睡。

 

心情很差 身體也很差

得失心很重的我

什麼都想要佔有

 

上班的時候想放假

放了假卻想上班

怕別人比我強

怕輸給自己 怕一無所有。

 

我對朋友說 我常失眠  睡的少起的早

很煩惱很嚴重

朋友卻只是淡淡的說是唷。

 

話中的口氣很淡漠

像事不關己那樣的冷淡口吻

於是 我的心

裝作若無其事 卻受傷了。

 

眼淚掉了 在一個人的時候。

 

懷念以前的朋友

對我說加油

寫信鼓勵我

買禮物放在櫃子對我說surprised !

 

放棄了一段感情

換來愈來愈無情的現實生活。

 

心裡累了也說不出口

笑笑的說 對不起 我沒有用。

 

我怎麼連話也不會說

討好人的事怎麼這樣難做?

 

朋友 朋友?

愈來愈難以置信 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朋友。

 

分離後各奔西東 

久未聯絡的語氣卻是這樣淡然自若。

 

爬起來的速度太慢

又深怕被追過。

 

工作佔據我的生活

朋友們愈來愈少聯絡

放假很難相聚

相聚了卻不知從何起頭敘舊。

 

懷念從前的朋友 對我的照顧與保護

現在我卻只能一個人獨自的走過荊棘和沙漠。

 

他們都忘了我

而我也漸漸的遺忘那種種美好的過去。

 

朋友?

我忘記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朋友

誰能告訴我?

 

我曾懷疑

或許我也同樣的無情

 

也或許

大家都習慣無情的面對生活。

 

 

 

 

上一篇:退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