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1:19:48水靈

Hi, Kimi

Hi, Kimi:

身在加拿大的妳,現在好嗎?

不知怎麼地,每到秋天,總是腦海中浮現出妳的影子。

也許是因為妳曾在某年的這個季節,從楓葉國寄了一片漸漸轉紅的楓葉讓我珍藏著。

 

好久好久沒有妳的消息,有五年了吧?

每次與琳在一起時,我們總是會想起妳,我們一直想著如果還有超級尋人任務的話,

那麼我們唯一想找、要找的人,必定是妳。

 

我生命中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和妳、和琳 三人一同走過的。

妳和琳是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也是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還記得第一次單獨和妳們一起看電影

還記得第一次和妳們把全東區百貨公司裡的電玩全部打遍,只為換得一只龍貓公車

還記得第一次和妳們一起瘋狂著迷偶像,一同追星、進攝影棚錄影、找偶像要簽名,

甚至...為了要看到偶像第一次開唱的演唱會頭排位置,不管父母叮嚀,半夜三人偷偷

摸摸跑出家門,直奔台北體育場。

三更半夜,我們三人背著小包包,直接躺在地上望著星空,

星星一閃一閃,而我們三人則是邊不停地說著各自的夢想,邊期待著隔天晚上的演唱會。

那一夜,我畢生難忘;整整二十四小時,我們三人一同渡過瘋狂的一天。

 

後來,我們仍然分開了,

分散在日本、加拿大、台灣,

這十多年以來,我們三人真實的生活經歷比電視劇裡所演的還要像連續劇吧。

 

既使那時分開,我們三人仍然不停彼此通信、電話,

妳和琳寫著我的數十封信件,每一封都是我孤單寂寞時最忠實的伴,

每一封我都細細呵護著。

昨晚,我再一次拿出來回味,看著信裡寫的內容,想像妳不專心聽課,卻認真寫著信給我

訴說妳的祕密,我總是忍不住想笑 卻也覺得好窩心。

 

而今,琳早已回到台灣,

我們工作地點非常近,也一同練yoga,一年總會碰幾次頭好好聊聊彼此近況。

而妳呢?到底在那裡呢?

照片中的妳 總是笑得那麼燦爛、那樣的甜,

現在的妳 是否依然如此呢?

 

妳,還記得琳和我嗎?

我們不搬家、不換電話,都是在等著妳和我們連絡。

 

Hi, Kimi 

妳好嗎?

 

我很好,只是很想妳而已。

 

 

上一篇:悲傷的季節

下一篇: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