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44:46水靈

悲傷的季節

微涼的風
清涼的空氣
輕撫過我的臉龐

記得從前,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因為有著四季之中最令人舒服的風,
因為有好美的楓葉,
因為有好多好多美麗的事總會發生。

曾幾何時,
秋天開始讓我有了悲傷的情緒?

也許是總在這個季節,會面臨與好友分別的時刻,
也許是總在這個季節,聞到失去戀情的味道,
也許是總在這個季節,會特別感到寂寞。


微涼的風
清涼的空氣
輕撫過我的臉龐

就像過去的情人的手
輕輕掃過我的臉、我的身體、我的手,還有我的心。

是那麼樣的溫柔對待,
卻又如此毫不留情地離去,
只留下我,以及一顆破碎的心。



上一篇:婚不昏,要你管?

下一篇:Hi, 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