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1:20:18小嘴

拍貓記

今天閒來無事,就想去拍拍住在樓下公寓門口的貓

事不宜遲!

GO!!
momo也想跟我一起出門,所以她坐在門口用令人難以抗拒的可愛光波攻擊我!!!

’momo妳不准去!’

於是她就被我留在門裡面了
這個時候,她的把拔 麻糬

倒是以超乎常’狗’的冷靜 臥倒在地上不動

經過多年的相處,他一定知道我要去做無聊的事情
然後,我就去拍貓了

貓好像知道我要拍牠,一直動來動去的

一直在相機旁邊磨蹭,還一直磨蹭我的手

經過了一番努力,我終於拍到牠了!!

牠的名子眾說紛紜,阿花或是小咪 都有人在叫

我都叫牠小貓咪~

已經跟牠相處一年多了,這一年多來,牠都永遠一副非常優閒從容的樣子,連我家的狗都不敢兇牠 真是一隻神奇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