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14:34小嘴

小嘴!她在電影院耗了整個下午!!

沒錯!

我今天本來是想去2輪,看看我miss掉的斷背山的

沒想到連2輪也拋棄我,它 下檔了!

不過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其中有一廳,聯播’絕命終結站3’還有’慕尼黑’

喔喔!!這兩部都是我之前感到遺憾的超級鉅片!竟然在同一廳聯播,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於是,我就很放肆的在電影院耗了一下午,不過

真開心!
這兩部片子,該怎麼說呢

看完都不能讓人開心耶!(咦?好矛盾!!)

好吧,讓我說明
看完這部,真的超級懼怕的

君婷說,我冷汗都流下來了!!(我本來不相信,伸手一摸臉頰真的濕冷一片)

ㄟ,你們誰是欠嚇的,給我去看這一部片子吧!!

唉,中間不曉得多少次我都要遮住眼睛了

唉唷,語無倫次

總之這部很好看,又刺激又驚悚!!
這部片子

很沉重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很無力

要去做一些連自己都覺得沒有用的事情

但卻又不得不做 為了自己所關心的

很同情片中的主角 

人微 且硬著頭皮執行任務的心理路程 這個部分

史蒂芬大導演真的 表達得很深刻
電影也盡情的看過了

報台也好好的打完了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唸書時間

唷!吃個便當再上路吧!!

(感謝6/12即將回台灣的陳先生客串,希望等你7/7滿18以後,可以在台灣自在的開著你的車,偶爾也當當小嘴的司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