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3:43:14Heidi

TMD

幹!知道我有多生氣!一開口就先罵幹!!

最近有好多事情不開心~

從月初開始...唉!月底就要辦婚禮了~

可是我卻不能提早回去,本來想說3/22回去((剛好是今天,這樣3/23可以回去掃墓~順便跟外婆說我要結婚了,分享一下喜悅,結果....他媽的~因為我們機票的事情被臭罵了一頓,王小姐說~你們憑甚麼這麼早回去~拜託~現在甚麼年代了~難道嫁出去的女兒都不能管娘的事嗎?如果你沒有弟弟~難道你們王家的祖先都可以不用拜了嗎?講那甚麼話!!啃!

王小姐一直以來~對我講話都很不太鳥我~只會一直指使我去做甚麼事~反正就是把我當菲傭就是了啦~我深信著~你一定會有報應的~之前還講甚麼好聽話~會把我當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根本就是在放屁~我壓根沒感覺到~還叫我不要那麼怕你~不是怕你~是懶得理你~搞清楚!!

最近小叔交了女朋友~王小姐說~阿你們回去不就要拿一些錢給弟弟~不然等等沒錢請女朋友吃大餐~馬的~你自己不會給喔~我們為什麼要給~不用每次都用長兄如父這句話來壓我們~以前我們在交往的時候~爸爸也不會特地拿錢給我們去吃大餐~所以我們要跟爸爸一樣~想吃大餐自己存錢~想從我們這裡拿錢吃大餐~吃屎吧~

月底就要辦婚禮了~老公買了一套2萬多塊的西裝~小叔那套打折後1萬元~王小姐誇張了~買那種一套3~5萬的~還一直說~後~阿不就弟弟穿得最便宜~拜託~你穿貴一點的衣服~沒有那個身材也是撐不起來的啦~你以為~貴一點的就是比較好的嗎~我倒是要看看你是穿起來有多漂亮~搞不清楚狀況~結婚主角是新娘和新郎ㄟ~你以為有多少人要看你啊~

王小姐問我~有沒有在樹林修過指甲~我說有~在市場裡~他說~我這身分的人~在樹林市場裡修指甲能看嗎~拜託~你甚麼身分~我今天不認識你也不就認為你只是個臉很臭的歐巴桑而已~還以為自己有多高尚~這種身分的人手拿A貨包~就比較高尚喔~笑死人~

這兩天~王小姐在跟我說話~但明明我離他很遠~老公離他比較近~我都以為他在跟老公說話~其實我也是有在聽~然後他就不爽~覺得我不尊重他~因為我以前跟他說話她也是這樣對我啊~雖說我是晚輩~但她這樣難道就比較有禮貌嗎??然後就被念了~然後我就不爽了~然後就.....

 

唉!我不知道~我覺得在還沒生小孩之前~我一定會一直想離婚的~有股衝動~連婚禮都不要辦好了啦~煩死了~這是甚麼家庭啊 ~古板成這樣~

上一篇:辦婚禮

下一篇:自以為是的老太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