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4:37:57Heidi

自以為是的老太婆1~

  ~我真沒種~但我只是不想讓家裡的關係變得不好~

我想~我已經打從心裡討厭這個人了~

所以她做任何事我都不順眼~

討厭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但是~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不想讓老公不開心~

我只好到這裡來發洩~

102/03/31這天是訂婚日~

我們3/27才回到台灣~

媽本來想叫我在訂婚前都回到家裡住的~

其實我也很想~就是不想讓王小姐在那雞雞歪歪~

所以我還是一直到30號才回家睡~

在訂婚這天~至少有超過10人說~

"ㄟ~你婆婆心情不好喔~臉怎麼這麼臭"

其實我在宴客時我有瞄到

我也覺得她的臉超臭~

讓我很不開心~

回家~我問老公~你媽心情不好嗎?很多人都說她臉很臭~

老公說"不笑不代表心情不好"

好吧~或許吧~

在訂婚儀式結束後~姑姑跟王小姐說~要我回家睡等新郎來娶~

就是這件事~讓王小姐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我跟老公說~我一輩子不會忘記他是怎麼罵我的還有我的家人~

還禮服當天~王小姐故意把我叫回樹林

一進門臉臭得跟甚麼一樣

他說"妳嫁來我們家.我有對你不好嗎?"(有.你太自以為是)

"我都不知道你是怎麼回家跟你們家的人說我怎麼對你的"(你怎麼做我就怎麼說)

"你姊姊看到我都當作沒看到"(廢話.妳臉這麼臭誰敢跟你打招呼)

"你阿姨也沒來跟我敬酒"(我們應該嗎??我們家沒有這樣的禮儀)

"從你們訂了婚期開始我每天幫你們安排這個安排那個費了多少心力"(我還真看不出來)

"你要不要看.我拿來給你看一下"(不就是一些你要找誰來參加不找誰來而已.這些是我們有做又不是只有你做)

"儀式結束後.你媽媽跟我丟下一句話~說這禮拜要回家住.你要不要拿身分證出來看看配偶欄是寫誰"(寫誰很了不起嗎?那又如何)

"林輝泓.你今天不准在他回家.她要回家叫他爸爸或她媽媽自己來接"(意思是說我要是回家了就是離婚囉)

這樣子被罵了大概有30分鐘~還有一些話我有點忘記他是怎麼說的了~

總之在這場婚禮上他還怪我爸媽沒有跟賓客一一為她介紹他是親家母

我說~這老太婆真是太自以為是了~你認為我們應該要這樣做我們就得這樣做嗎?

上一篇:TMD

下一篇:自以為是的老太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