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07:46Min

工作狂傾向

我覺得
我的工作狂傾向越來越嚴重了
我是個懶人,可是不得不做
不然那些東西會在我的腦袋一直出現一直出現

不是說放就放


然後
我說算了
對,算了


反正我總是做不到別人的期待
我總是讓別人失望也讓自己失望

在每個地方都很失敗
失敗失敗,全部都是失敗


我就是你心裡想的最糟糕的那個
反正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可以讓大家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所以最後都是不歡而散



算了



反正不是唯一
都會有替代品的



就算沒有替代品
也會有很像的仿冒品



會找到最適合的
但最適合的不會是我



因為我總是這麼善變
祝你開心

上一篇:樂天派

下一篇: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