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3:45:14Min

樂天派

我親愛的樂天派
認識很久的樂天派

你最近無聲無息的消失
搞的我好焦慮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不見了

是因為我變了嗎?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好好放假
放掉一些外務

我的生活不能墮落

可愛的樂天派
你總是提醒我先顧好自己,你總是提醒我想開點
到底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我的生活好多無力感
雖然如此,我還是相信人生中是有希望的

這是不是代表我還記得
我想你不是消失了
你只是去放假了

等我跟你一起放假
你就會跟我一起回來了吧!


讓我們慢慢把憂鬱打垮
擊退我的深夜病
在這裡我還可以好好愛自己

我親愛的樂天派
你快回來呀,你放假也要帶著我一起走呀
你不帶我走我就跟著你一起去了

回台北見
樂天派 :)

上一篇:沒睡意

下一篇:工作狂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