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3:41:31Min

遺憾

是呀,是該這樣。

那是我們到不了的地方也想不起來的事情,我知道沒有忘記呀,只是想不起來了。這樣想想也很容易,其實也沒有這麼可怕呀,就只是漸漸消失,漸漸不見。等到你懂了,我也明白了,再說或許也不遲,也可以大嘆,『阿!是該這樣!』




是呀,無話可說。

等到我們脫節了,還可以跟你說些什麼的時候,或許就知道最重要的是什麼了,如果這是一種交流,這是一種廢話,都不想聽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了。或許看來無關緊要理所當然的話,卻足以讓人肝腸寸斷。恩,是一言難盡呀。




是呀,我介意。

後來想想,也沒必要。大概是我把你跟我都想的太骯髒了,其實也不是這樣呀,反正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乾淨的。我懂呀,你說的那些;你說呢?你不說的那些。我已經沒有這麼在意了,或著說根本沒有什麼好去在意的,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呀,了解。




是呀,是爭風吃醋。

這只是一種愛慕虛榮,只是掠奪與使詐而已呀,我很羨幕,我也很厭惡,我看不習慣我這樣,也討厭你那樣。明明你是想要飛上去的。好呀,我贊成,可是你又掉下來了,而且越來越貼緊地面了,怎麼可能?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說難聽一點你很卑鄙,很可惜,我眼睛像失明一樣,選擇不去面對,我默默慶幸了這一種失焦的態度。




對阿,是看不慣。

很隨便,很亂來,本來相處之間就應該有一個隔閡的。不理智,我知道呀!存在這裡的秘密跟躲在暗處有什麼不一樣?是不一樣呀,我面對但是逃避,好呀,這也證明了我還是介意的,只是我的心態中更多不平衡了。臉上寫的是『哼。』




還不說你敷衍。

就在你看來那些很重要的大事,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嘛!你覺得很有道理嗎?告訴你,這不是自由,總是在無形中干涉了我,你卻渾然不知,或許真的是出自好意,但是那種好意讓我覺得好煩躁,沒有那種表態呀。反正你又不想了解,很清楚不是嗎?存在自己的迷宮裡,活在自己的監牢裡,想要的也只是一個安靜可以放鬆的角落,我還在學習。恩,是不平衡。




說到最後,還不是一種誤會。
利益關係的很明顯,想得到什麼就直說,想介入就行動,看你通不通的過這層防線。腐朽的很厲害,我也一直把我的牆築高,梯子就爬高一點,我就不相信哪一天你摔不下來,要你一跌就粉身碎骨,掉進萬丈深淵。



對阿,是這樣沒錯。
不是真的那樣想呀,只是想說呀,反正說出來又沒有人會去聽,講白一點只是斷章取義,好呀!就聽清楚點。等到你只接受你想要,忘了最重要的,你就開心的大笑吧。好一個痛哭流涕,這不是感覺,只是想說呀。反正還不是亂講。





在這樣下去,只能跟寂寞做朋友
我需要一點光線,也給我一扇窗。

上一篇:工作狂傾向

下一篇:龜毛病

H 2008-05-16 06:48:14

黑!
are you ok?

版主回應
OK!

只是發洩...

隨便打你就隨便看吧
哈哈

字面上的意思跟裡面的意思
就是想到什麼就打些什麼

而且這個分類...
無病呻吟...
應該就是這樣用的吧!
2008-05-17 0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