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0:08:36Min

這幾天發生了不少事,但是也不算很多事…
記得就記得,忘掉就忘掉吧!


星期五
蜜蜂飛進我們班,結果黃X榮老師一直想把他打下來
但是一直打歪…結果某安就說了一句…

『原來老師也是歪歪國來的…』哈哈!


星期六
逛了一天的西門町,我忘記去那裡幹嘛的了…


我好像全忘了


好像還有跟我媽吵架,而且還是為了錢…
每一次都是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我媽每次都跟我說她跟我「借」錢,但是我知道他絕對不會還我的
我媽就是那種能欠就欠,能拖就拖,最好別人都忘掉的那種

他一定以為我忘記了,只是我不想跟他要而已…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不會還我了
還講的這麼有理『不信你問弟弟!』

我很清楚為什麼我弟可以把錢要的回來
會吵會鬧的孩子有糖吃,我不想像我弟一樣…
『你今天不還我,我就不去學校!』

我是那種…如果別人不還我
我就不會想要要了,我不想要看到別人一張好像我為難他的臉…

而且每次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我都會覺得很難過,難過的不是錢拿不回來
而是竟然會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每次吵完我都會覺得「我是不是很不孝?」
為什麼會為了錢跟媽媽吵架?
難道錢真的比媽媽重要嗎?
媽媽生你養你育你,你竟然為了錢跟媽媽吵架!?

媽媽竟然還問我早餐錢誰給的?
誰給我錢我很清楚,不要講的很像都是你的功勞…

我都是對人對事的,吃飯錢我都是跟爸爸拿的
我的晚自習錢也是爸爸付的,包括畢冊錢
一堆零碎錢…

你只會叫我跟爸爸拿錢而已,甚至還叫我騙他說我要交講義費
結果幫你騙了那一兩千元,給你不知道拿去幹嘛…

我打從一開始,就覺得他不會把錢還我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只是抱著一小絲的希望

但是我看你扯了這麼一大堆…
什麼你拿去繳我們的電話費?電話費?我根本很少打家裡的電話
手機我也很少打,哪裡來的電話費?
後來又說繳網路,網路可以到六千多元?

我看你扯了這麼一大堆,我己經不打算跟你要了
要嘛你一開始就把話說清楚阿…
說你是要「拿」,不是要「借」。

最後我只說了一句話
「我以後不會再相信你了」

我知道,雖然我這麼講
但是我媽下次再跟我要的話,我還是會給的…
再怎麼說,我再怎麼不高興
他還是我媽…




然後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每次晚自習都被我睡掉了
我很想清醒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眼皮就是這麼重啊…
可能我累了(廢話!不累會想睡阿!?)
給我個時間休息一天吧!

經過這幾天的折騰,總算有點結果了
比起原先預期的,這個結果算好了吧?
犧牲掉一兩件東西,應該不算什麼吧…
雖然我很捨不得…

果然現實是殘酷的

加油。

上一篇:隔宿露營

下一篇:沉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