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3:15:42Min

沉淪

到底上大學對我來說是做什麼用呢?
學習?交朋友?是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

我想,原有的熱情已經被我消磨殆盡了…
本來覺得上了大學我可以為自己做點什麼
可是我好像想的太天真了

日子也是這樣一天一天過
我也像這樣一天一天向下沉淪

不斷的付出,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
我沒有要回報,只是要個回應而已
結果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開始想念你的積極了
我開始想念你的認真了
我開始想念你的貼心了
我也慢慢的開始想念那些看起來很忙卻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我到底在幹嘛啊?

對不起,我懶了
趕快把積極的自己抓回來吧…


上一篇:

下一篇: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