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1:13:44Min

爆爆爆

考完試了,看來這次也是爆爆爆吧!
畢竟抱佛腳不會有什麼好成績的…
無奈啊!

國文爆!
早自習才在看,想拿什麼好成績?

英文爆!
考前十分鐘才在看…

數學爆!
連看都沒看,有看的還看錯範圍…

會計爆!
早知道對那些自以為我會的題目就應該跳過去了
真搞不懂我在執著什麼?寫不完還沒關係…
重點是沒想到運氣這麼差,沒寫完的用猜的
猜了十二題,他媽媽的竟然十二題都錯!
真是有夠給他媽媽的衰…

經濟(商事法)爆!
回家就被睡魔打敗了…
倒頭大睡,結果隔天起來也沒看…

商業概論(企業管理)炸!
為什麼說炸?
這科是我看最久的,結果考卷前十題出的我都沒看過!?
廢話…我看的講義跟同學不一樣!我不喜歡那本攻略本嘛!
然後那題明明就延伸阿!寫核心的可以加分?!
加分就算了,哪寫對的為什麼不再加兩分!?
老師你真的好「MAN」阿!快讓我吐血了!

電腦網路原理爆!
雖然分數還沒出來,但是我寫也差不多要爆了
不對,是只有 60% 還有 40% 沒考…

三民主義炸!
這科考的還不錯,當然!因為有題庫阿…
我考的不錯當然別人也考的不錯…

軍訓碰!
考這樣應該不錯了吧?我就不想看問答題阿!
還有那個問答題也太刁難人了吧!
你以為我記憶力真的這麼好啊!
光記選擇是非題就很吃力了,那個問答題還分大項小項
大小項也就算了,還要舉例!
舉例也算了,但是你大小項各五項是怎麼回事啦!
吼!

計算機應用(乙軟上機)炸!
這科沒有意外的話就是一百!哈哈!
有意外的話就是五十,在倒楣一點只有零分…

看來我的成績阿…
無奈啊!八到十名真的可以嗎?
我還是把重點放在模擬考好了…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Mp3

yiru 2006-12-03 13:49:21

同學...
你待在學校的時間不是比我久嗎?!
騙人~哪有可能全爆掉~
我那天早早就跑回家守候黑傑克了耶..

(一般來說...
會說自己爆掉了人~
都是那種考得不錯的人..= =”)

(原來你們也要考三民主義阿~~
是在學什麼?)

版主回應
待在學校不一定在看書...
可能在睡覺可能在聊天...blabla

成績打出來你大概就覺得我全爆了...囧>

三民主義阿,只有一個學分而已
他把題庫發下來給我們,題庫看熟最起碼會有80~85分
其餘的就是自己的判斷了吧!!
我們是考民主主義@@”
2006-12-04 22: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