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3:38:53Min

Mp3

這篇是純粹打給自己看的
做個紀念,不過因為好一段時間沒上網
很多的歌都被我刪掉了,所以都亂了
因為無名現在不知道又在搞什麼了,所以先打在這裡了…

然後說到Mp3嘛!上個星期去台北車站幫我弟買
結果第一個店家賣我兩千二,第二個店家賣我一千七
我買了第二個店家的

本來想說等一下再來,多比比價錢的
結果那個店家一直說絕對是最便宜的
我還在那裡買了耳機,耳機兩百九十元

結果,我跟我同學去光南,看到一模一樣的耳機
包裝一樣,全部都是一樣的就是了
但是不一樣的是價錢,差點讓我吐血在哪裡
媽呀!竟然只要九十九元!我再多貼十元就可以買三個了耶!

更讓我傻眼的是
那台MP3我後來回家上網看,一模一樣的
竟然只要一千三百五!真的很誇張
差點讓我吐血!

吼!越說越氣!
先記錄一下好了…




AK-
(If You Come To Me)

Avril Lavigne-
(I Don’t Give)、(Complicated)

Caroline-
(where’s my love)

Daniel Powter-
(Free Loop)、(Bad Day)

F.I.R-
(光芒)、(死心的理由)、(你很愛他)、(飛行部落)

Green day-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nda-
(衣櫥演唱會)、(偏心)

M2M-
(Pretty Boy)

Orange Range-
(花)

S.H.E-
(怎麼辦)、(星光)

Savage Garden-
(Santa Monica)

Shakira-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Tank-
(專屬天使)、(懂了)

Zayin-
(藍色眼睛)

凡妮絲-
(A Thousand Miles)

小紅莓-
(Just My Imagination)、(Ode To My Family)

五月天-
(天使)、(米老鼠)、(忘詞)、(我又初戀了)、(為愛而生)、(時光機)、(彩虹)

元若藍-
(綠袖子)

方雅賢-
(遇到)、(聽見)

王力宏-
(心中的日月)

王心凌-
(黃昏曉)

王菲-
(人間)、(紅豆)

光良-
(I am who I am)

江美琪-
(I’m OK 謝謝)

西城男孩-
(The Rose)

吳克群-
(明天過後)、(殘廢)

李聖傑-
(最近)

周杰倫-
(半島鐵盒)、(可愛女人)、(暗號)、(簡單愛)

周傳雄-
(我在身邊)

林俊傑-
(天使心)、(木乃伊)

林憶蓮-
(至少還有你)

阿杜-
(愛字怎麼寫)

阿霈樂團-
(我的未來不是夢)

南拳媽媽-
(悄悄告訴他)

范瑋琪-
(到不了)

孫燕姿-
(天黑黑)、(任性)、(很好)、(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張玉華-
(原諒)、(雪花飄)

張傑-
(吃你煮的魚)

張韶涵-
(C大調)、(不痛)

曹格-
(兩隻戀人)

梁靜茹-
(一夜長大)、(分手快樂)、(失憶)、(我喜歡)

莫文蔚-
(陰天)

陳綺貞-
(Self)、(西風的話)、(旅行的意義)、(送別)、(最初的起點)、(華麗的冒險)

游鴻明-
(孟婆湯)

琳恩瑪蓮-
(Another Day)

黃立行-
(無神論)、(禮物)

嗆辣紅椒合唱團-
(Dani California)

楊乃文-
(女爵)、(我離開我自己)、(星星堆滿天)、(証據)

劉若英-
(一輩子的孤單)、(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潘偉柏-
(機會)

蔡依林-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馬德里不思議)、(就是愛)

蔡健雅-
(你的溫度)、(無底洞)

盧巧音-
(好心分手)

蕭亞軒-
(不遠)

蕭蕭-
(握不住的他)

戴佩妮-
(時間快轉)、(單身潛逃)

羅志祥-
(好朋友)、(自戀)、(垃圾桶)、(幾分)、(愛 轉角)

蘇打綠-
(you are, you will)、(女爵)、(小宇宙)、(小情歌)、(我的未來不是夢)、(後悔莫及)、(是我的海)、(符號)、(漂浮)、(暫時失控)、(頻率)

龔詩嘉-
(放不下)

這樣子總共是118首...
現在該刪的刪掉,然後再把要聽的放進去...囧>

上一篇:爆爆爆

下一篇:從何說起

yiru 2007-03-18 14:40:38

其實有時候購物不要太衝動...
不然真的會吐血= =&quot

版主回應
真的很傻眼的!
讓我嘔了好多天,代表買東西不要去台北車站= =
2007-03-18 21: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