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58:45苜苜

五天四夜的香港澳門深圳旅-Part 5

民國九十七年四月十一號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這一趟香港旅讓我一直有遺憾,因為都沒去觀光客該去的地方
而且我老哥早我三天去,電話中還一直問我去了哪玩,買了哪些東西
讓我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目前為止我只買了"杏仁糕"要給媽咪
跟"優的良品---甘栗"老哥要買的

所以連一樣紀念品都沒為我自己買

小米姊也有相同感覺,阿姨們似乎也感受到我們的無奈

今天行程決定去"旺角" 年輕人的地方逛逛
一樣先去填飽肚子,到附近的"陶源"吃早茶
然後被阿姨待到附近的商場,看似平凡但價格不匪的商店裡逛街
當然那些商店的消費者年齡定位在中年婦女

阿姨們逛的超開心的,小米姊快抓狂了
我也無聊到想去賭馬之類的

我忽然想到昨晚回來時路過幾家商店還不錯,也在這附近,
於是跟小米姊先離隊,逛街去

那幾家商店的衣服還蠻不錯,價格也蠻便宜的,小逛了一下,阿姨來催人
要我們先回家,整理好行李,再去旺角

準備離開住四天家的同時,毛嘎阿姨突然說還沒帶我們去看會館
沒看過六星級會館的我們就小小參觀了一下
真的很漂亮,可是不能拍照,無法和大家分享

現在真的要準備去旺角了
去旺角有一個東西一定要買

那就是鞋子,我的高跟鞋破了,大家還記得吧!


一進到商場,就發現這家店散發出濃濃的奶香,讓我想起台灣
馬上點了一杯珍奶,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
可是我不是個愛喝奶茶的人,喝了兩三口後,我就膩了

因為毛嘎阿姨跟小三阿姨不想逛
所以就各自行動啦!一個小時後集合


半小時後鞋子就買到了,蠻便宜的,約台幣240元

剩下半小時本來想逛的,可是先上個廁所再說
沒想到,沒想到,那麼多人在排隊
大概有十七人在我前頭,只有四間廁所

等阿等....我的半小時就沒啦!而且還遲到@@

所以戰利品只有那一雙鞋

我的香港澳門深圳旅就這麼結束了!!

呵呵呵....
一回來就有人問我,好不好玩阿??

我該怎麼說呢!?

不算好完,但還是看到聽到學到一些經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