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29:35〝I ’ m 瑄將 * ]

【偷】點點 4 小新我偷光楽捏 你還沒裝啊?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火星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多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拍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沒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屏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當畜牲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都想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肉色?!  阿婆內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缺點太少/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偷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背叛好聽阿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新??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我想幹死他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樣
A:失敗為成功之母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花哈哈  幹麻跟你說?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不予置評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網路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 阿災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爸。媽。賊。伯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分享快樂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剪斷他雞雞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長不大的小孩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我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立宏,,王 玖哲,,李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還好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我不拘泥於過去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找人聊天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都過去ㄌ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小yg?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搞笑 體貼 善良 愛我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安樂死

*小林問:妳(你)覺得我好相處嗎?
A:我認識你嗎?

*小君問:你覺得活在這世界上ㄉ目的是?
A:我要快樂

*笨蛋問:現在最想幹麻?
A:出去玩! 越遠越好

*烏龜點:踩到死老鼠你會?
A:尖叫 起雞皮疙瘩 阿密佗佛

*湯圓:到目前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沒去記

*小島問:怎麼分辨好朋友和情人的差別?
A:感覺

*呆呆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睡的好爽

*阿神問:你今天腹瀉了嗎??
A:你今天大便楽嗎?

 
*彥仔問:你今天北爛了嗎??
A:被發現楽!!

*低調的氣質貓王問:你今天減肥了嗎阿哈哈死胖子們?
A:我不需要減肥 


*悶騷問:你今天挖鼻孔了嗎?
A :你要幫我服務嗎?

*阿飄問:來個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A: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草莓問:你喜歡看啥麼鬼片?
A:鬼片有分嗎??

* 帕比 ☆ 問:尼是布是笨蛋?!
A:我是阿 有意見嗎?

*笨琦問: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A:隨便辣

*饅頭問:我是不是外星人?
A:你是原始人

*謝業問:寫完這題目後?
A:ㄚ要問啥??

*可樂問:我是誰?
A:可樂

*淚痕問:現在最想最想跟喜歡的人說!?
A:你好嗎?

*小羊問:你吃飯了沒?
A:甲霸阿

*阿尼問:你今天幹了嗎? (笑死我了阿)
A:你性飢渴?

*屁問:哩三小??(沒水準)

要的自取
老公 2008-01-30 19:46:52

殺走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