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2:55:43〝I ’ m 瑄將 * ]

【緯媽】點點 死老媽敢點我?      只有我能點你 懂沒?

1 ,, 廢言區

恭喜你被點到:’) 相信我我應該沒有逼你吧。ˇ。

開始>ˇ<

------- 自介篇 °

♥ 你叫什麼名字嘎 ? → [ 瑄 ]

♥ 幾歲 ? → [ 14 ]

♥ 住哪 ? → [ 路邊 ]

♥ 給虧嗎= ˇ = [ 你想虧嗎? ]

♥ 生日 ? → [ 5/15 ]

♥ 星座 ? → [ 金哞 ]

♥ 性別 ? → [ 查母 ]

---------------------------♥

--------- 友情篇

☻ 朋友有幾個呢 ? → [ 人緣好 不是一兩天的事 ]

☻ 最常和哪個朋友出門 ? → [ 金三角。慈 ]

☻ 如果沒有朋友你該怎麼辦 ? → [ 可能嗎? ]

☻ 有壞朋友嗎 → [ 可想而知 ]

☻ 朋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 歐富扣兒斯 ]

------------------------------------☻

---------------- 愛情篇

☺ 有寶貝嗎 ? → [ 問幾次楽? 以下點名都有同樣內容 ]

☺ 交往沒? → [ ↑同上回答 ]

☺ 認識第幾天了 ? (沒交往的請略過 ) → [ 我略過 ]

☺ kiss了? → [ ↑依然同上 ]

☺ 想對你的寶貝說什麼 ? → [ 吃搖頭丸辣? 你。。 ]

☺ 覺得自己對自己的另ㄧ半貼不貼心? → [ 這玩意兒 真好玩阿 ]

☺ 你對另ㄧ半的感覺? → [ 噁不噁阿你? ]

☺ 想跟他到什麼時候 ? → [ 想學啊? 我教你。 ]

☺ 現實想跟他結婚嗎 ? → [ 到死都不會 ]

☺ 覺得很了解另ㄧ半嗎? → [ 你廢話很多噎 ]

☺ 會不會覺得你的另ㄧ半很蠢? → [ 我切一半還是我ㄚ! ]

☺ 會想跟他分手嗎... → [ 不會是芭 我教你 ]

☺ 舉出你10位要點的人 :

1. 【新】 笨笨

2. 【君】 公公

3. 【倫】 婆婆

4. 【蘇】 宝宝

5. 【螢】 貝貝

6. 【慈】 太后

7. 【菇】 賊賊

8. 【詩】 賊賊

9. 【蕭】 瘋瘋

10.【運】 娘娘



-----------☺


---- 亂掰篇

♦ 喜歡下雨嗎? → [ 你喜歡嗎? ]

♦ 喜歡我嗎=/= → [ 你哪位? ]

--------♦

作者對您說:謝謝您的惠顧XD 我:((不客氣

( 想要就把它帶走吧>ˇ<
老公 2008-02-02 22:20:20

殺了= =

就跟你說我不是太監啦=  =!

[公公]=  =

倫怎麼變婆婆

你嫁給他兒子啊!!?

xDDDD"

版主回應
嫁他兒子~&quot~

我都當她阿姨ㄌ!!

要來ㄍ許純美&徐品睿喔??

黃公公!! 給我到杯茶來XD
2008-02-05 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