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2:23:42恏鈊恏報

孤独感

秋天..
壹個凄凉冷寂的季节..
我嘀心也一样孤独无助..

忽然发现找一个朋友聊心事是一件很难的事..
才知道我在不断掩饰自己..

掩饰自己的内心..掩饰无力..掩饰软弱..
因为我不想别人同情..不想别人施舍..

我曾经也觉得我自己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可是才发现..
我嘻笑的面孔差点连我自己都骗了..

原来我一点都不搞笑..一点都不开心..
原来我很可笑..很虚伪..很犯贱..
那几本厚厚的日记..
也许是我留在世上最真实的我吧..
它们见证了我一直以来的心路历程..

翻开它们..
居然发现几乎每一页上面都有你的影子..
原来你在我生命中已经占了大部分..
为什么?..不要问我...
我也不知道..也许上辈子欠了的你吧..

可笑..
一个傻瓜只要看到某人快乐就会很满足..
即使知道他和别人在一起..没有自己.
虚伪..
每天都在用微笑掩饰自己软弱的内心..
不愿得到别人同情..竭力地支撑伤痕累累的躯体..
犯贱..
这个傻瓜明知某人的心根本不会有自己的存在..
却一直在苦苦地守候..默默地付出..
和你一起的时候..
我以为我找到一个可以听我心说话人了..
可是时间是那么的短暂..短得令我无法接受..
我还在原地..可是你已经走远了..

好累..真的好累..
有时候真的不想活下去了..
孤独..孤独得让人很害怕..我好怕这样..

好怕自己一人活下去..
好怕自己孤独的样子..
好怕自己最终会崩溃..

如果你还在..我还会孤独吗?..

上一篇:强颜欢笑的背后

下一篇:

jie 2006-10-07 18:35:03

傻瓜不好嗎?
傻瓜是單純的~

版主回應
可这个傻瓜..
永远只能原地踏步..
2006-11-05 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