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0:05:32恏鈊恏報

我们作为人类..
一辈子都是在学习吧..

学说话..学走路..学认字写字..
学道理..学科学..学国内外文化..

学会去考试..学会去演讲..学会去竞争上岗..
学会去思想..学会交朋友..学会去爱一个人..

............
不知不觉中..
我发现我已经18岁了...
原来这么多年来..想东西最多的也就是现在了..

毕竟经历了好多事..看透了很多东东..
得到了许多经验教训..也失去了许多青春和时间..
令人感叹..没办法..
世上所有的事都存在两面..我们要学会一分为二看问题..
回头看看以前的路..几乎都是学生生活..
坏的 好的 都尝试过了..

上课聊天不听课..旷课迟到..暗地里和朋友骂老师..
愚人节打电话耍同学..还偷偷和朋友写假情信给别人..
自己到网吧上网打机..骗老妈到外面玩..逃补课去外面耍..
------当然..收获了好多快乐.浪费了好多时间

上课回答问题..好好学习当科代表..和某些老师出去玩..
会从网上搜资料学习..乖乖地到补习班上课..做好多的练习应付考试..
学会弹琴和写书法..参加比赛拿了好多奖..
为班里的墙报出力..合唱作指挥..跳舞做领舞..
和别人竞争当上学生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参加学校的管乐团到外面表演比赛..
------虽然有时候很烦躁..但是我懂得了很多处世道理

一切一切..历历在目..
这样一来..
我想这下真的要好好珍惜现在了..

高三..应该属于我们作为学生的最后一年了..
一年后..大家都会去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过不同的生活..
所以我要好好记得现在的人和事..

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还是该记得的..该忘记的..
我们都只能欣然接受..
因为世上没有人可以生产那两种药-----失忆药和后悔药

既然改变不到生活..何不坦然面对/
以后的路还很长..
当然要经历的事情还很多..
人不能总停留在一个时期..
因为这个世界不允许..时间也不会等..

我不是智者..不能预测以后的事..不知道未来的事..
所以我只能一步一步地走..
因为我好怕..
我怕我会再掉进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洞里..
现在我好不容易爬出来了..
我就要继续往前走..向前飞..

即使如今的我是逞强在开朗..也不要拆穿我..
因为我在还在学..
学为自己而活.学为自己而心跳.为自己快乐和伤心..

上一篇:孤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