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47:14恏鈊恏報

强颜欢笑的背后

生活中上演太多的戏剧,
以至与人们已经分不清对面的人是否用面具藏起自己的面孔.
当生活中善恶情浊被拧在一起的时候,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小心,时间久了不免让人有种疲惫不堪的感觉.

孩童时候,我会问妈妈:”为什么人们要微笑?”
妈妈会告诉我:”因为他们开心啊!”
于是微笑和开心便等同起来.

面对不同的人,都必须用不同含义的笑容来面对;
当微笑成为一种负担,只能从心里生发出一种无力感.
这段时间很累,一直都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内心.这样做人很辛苦.
有句话说得很好,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没有抹掉的可能,淡了的疤,还是疤.”
确实如此,可是在强颜欢笑的背后,往往是一种凄凉冷寂的悲伤.

和你分开都有一段时间了..
我承认我现在还是那样爱你..
不过现在还能怎样?..赖着你不放吗? 我做不到..

平日里在同学朋友面前..
老是那样傻傻的..大颠大咧..
你知道吗? 那都是我掩饰内心的把戏..

也许陷得好深了..伤得真的很痛..
用很多的”笑”才骗得了别人..可是我骗不了自己..
考试考得一塌糊涂..看书却在胡思乱想..就连走路都魂不守舍..
我想我快撑不住了..

你过得好吗? 我不知道..
这次考试考得挺好的吧..恭喜你..

我?不是在想你..还能想谁?
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仰望天空,
也许此时此刻的我才是最真实的.
那一个最真实的我.还是在想你..
我快要崩溃了..我不想这样..我想摆脱你..可是我做不到..

这段时间我都是一个人..
突然觉得很安静..虽然只剩我一个..
但是看到天蓝色的天空..就让我的心感到纯净..

时间慢慢过去,以前抬头仰望天空依然那样美丽.
但是如今疲惫的我,现在却无暇捕捉它的美丽.

上一篇:love’s meaning

下一篇:孤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