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25:39阿飄

就說我要轉班ˋˊ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




對阿


他們都不轉


我轉阿


要轉班

還不讓我轉

莫名其妙欸你們









自己說路不轉人轉

那我要轉

幹麻不讓我轉









就說我是認真的阿

討厭這個班級

討厭這個老師

討厭這些同學

















對這個班級

第一印象

就是










我是認真的


別把我說的話當兒戲




















你叫我別學壞



這個班那麼大牌

我要學壞很簡單

你不讓我轉班

我就學壞給你看


上一篇:

下一篇:煩欸你